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的大应用 美国闲置厂房屋顶更有“钱景”

发表于:2017-12-19 15:38:30     来源:上海晨科太阳能

索比光伏网讯:作为一种新型、环保、洁净的可再生能源,近年来太阳能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许多企业老板想把自家闲置的厂房屋顶利用起来,装个光伏电站,美观实用又环保,还能增加额外收益”。

此前晨科太阳能又一工程150KW厂房屋顶光伏电站2016年12月24日在美国爱荷华州已经正式完工。

项目地:美国爱和爱荷华洲

在该工业厂房屋顶光伏支架项目中,晨科太阳能工程师了解到该厂房铁皮屋顶表面类似于一层梯形彩钢板,在详细的分析了当地的安装环境和实际施工要求之后,晨科工程师团队不断改进和讨论,提出了在该项目中,使用了晨科的梯形彩钢瓦倾斜光伏支架15度可调系统+不锈钢夹具,这种安装方式的特点是不穿刺,不用打穿屋顶。并且让发电达到最佳性能。同时这种方案非常便利安装,施工方便,节约工时,同时也保护屋顶。

工程意示图例:

美国客户表示,“晨科太阳能能够从该美国客户的众多备选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而最终达成合作,与产品的品质认证以及服务是密不可分的。

晨科太阳能也相信:闲置的厂房屋顶“变废为宝”,工厂的“钱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