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击户用痛点 隆基乐叶从“招商”变“扶商”

发表于:2017-12-19 09:23: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6日,隆基乐叶“2018分布式经销商招商会议”在杭州成功举办,标志着隆基乐叶在浙江户用光伏市场新蓝图全面展开。


隆基乐叶与浙江碳银签约仪式


隆基乐叶与浙江基投新能源签约仪式

本次分布式经销商招商会议以“携手共进,创新共赢”为主题,由隆基乐叶携手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碳银”)共同举办。隆基乐叶分布式销售总监牛燕燕分别与浙江碳银创始人、CEO俞兆洪以及浙江基投新能源总经理赵询杰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平台+高效组件+金融”的新模式将为浙江户用市场注入全新的能量和多方位的保障。


杭州市萧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建涌致辞


工商银行浙江萧山分行副行长汪忠良致辞

杭州市萧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建涌、工商银行浙江萧山分行副行长汪忠良及现场100余位光伏市场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隆基乐叶“三高”理念受到与会经销商的重点关注

会议现场,隆基乐叶全面展示了以300W+单晶组件为代表的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产品给分布式领域带来的变革,并针对户用市场存在的痛点问题各个击破。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家,隆基乐叶将以更高效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在浙江这个光照资源充沛的地方,隆基乐叶将携手浙江光伏行业同仁共同谱写当地分布式光伏更加蔚蓝的明天!

当日,隆基乐叶高效单晶产品及技术路线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重点关注,会议现场达成签约共计509MW。

一位来自浙江嘉兴的经销商表示:“自从户用光伏市场兴起便一头扎根进去,前后换了很多家合作方,最终敲定了隆基乐叶,这次一听说隆基乐叶要在杭州举办分布式经销商招商会议,前一天晚上特意从广东坐飞机来,专程参加本次会议。我们一直在做浙江以及广东区域的户用市场,之所以选用隆基乐叶的组件,完全是出于对大品牌的信任,隆基乐叶也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用在老百姓屋顶上的东西嘛,我们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户用市场追随了这么久,隆基乐叶的产品全是好评的!”

随着分布式3.0时代的全面到来,光伏发电不再是地面电站的专属,开始从集中式发展为分散式,从低品质攀升至优质高效。户用模式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动力,光伏屋顶正在逐步从以江浙为代表的区域开始走向千家万户。

浙江省能源局2017年10月底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省家庭屋顶光伏并网户数已突破10万户大关,装机规模656兆瓦,并网户数和装机规模两项指标均高居全国第一。

隆基乐叶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制造商,秉承高效技术研发路线,2017年户用市场组件出货量第一,被誉为业内户用光伏第一品牌。借助本次“2018分布式经销商招商会”,隆基乐叶将以不断创新的模式真正让户用光伏在数量和质量上达到双重飞跃,实现普惠释放,携手浙江地区乃至整个光伏行业同仁共同推进户用光伏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