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盛装亮相户用光伏品牌浙江巡展 共推户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发表于:2017-12-16 13:15: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15日-16日,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览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首航新能源此次携带多款逆变器以及光储充系统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参会嘉宾准备了一场产品技术与视觉的盛宴。首航新能源也借此活动与众多光伏企业达成共推户用市场健康发展的共识。活动期间,首航凭借在分布式市场的影响力以及产品、技术等核心竞争力,被评为“2017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名至实归!


本届展会,首航新能源集中展示了多款主流逆变器以及明星产品,与国内知名企业一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户用光伏技术、品牌盛会。活动期间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闪耀全场。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的知名品牌,储能逆变器的领航者,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逆变器产品。如今,首航新能源产品广泛应用于户用电站、工商业电站、光伏扶贫项目、渔光互补项目、地面电站等,得到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展会,首航新能源凭借在分布式市场的影响力以及产品、技术等核心竞争力,被评为“2017中国户用光伏金牌企业”大奖,可谓是名至实归!


据悉,中国现有人口13多亿,拥有超过4000万户独立屋顶,去除一些四类地区和不适合安装光伏地区,约有2000万户的屋顶可安装光伏电站,预计今年会有40万户以上的户用安装量,明年或将达到60万的户用安装量,然而当下我国户用光伏市场可归纳为冰火两重天的态势。

当下,市场繁荣,产销两旺,然而背后却是乱象丛生,后患无穷!主要表现为光伏产品缺乏全国标准、低价的无序竞争等。首航新能源展会期间与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共推户用市场健康发展的共识,希望以此引导整个行业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良性发展。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