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习总书记见证! 多国总理频频会晤中国光伏企业高管

发表于:2017-12-15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作者:阴存琦



介绍几组中国光伏企业参与国际事务活动过程、分享国际光伏项目开发成果。

2017年12月6日,和风送暖。兴业太阳能总裁谢文先生、副总裁梁炳强先生,与到访中国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彼得 奥尼尔阁下,能源矿业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阿古斯汀先生进行了友好会面。

谢文总裁向总理阁下介绍了兴业太阳能的业务发展与规划,就集团绿色建筑、太阳能板块、新材料发展以及绿色农业分别作了简单介绍,同时就汤加光伏电站项目的成功并网为例,表达了对在巴新开展业务的期待。总理阁下表示,非常愿意与兴业太阳能就巴新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进行进一步协商,并就电价、项目安排等进行探讨,也邀请谢文总裁就项目推进访问巴新电力公司进行对接。

2017年11月15日,中国代表团成员熊猫绿能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劼伟博士在出席联合国气候大会期间,分别拜会了担任此次COP23大会主席的斐济总理弗兰克·姆拜尼马拉马、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解振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希姆·施泰纳、联合国主管经济和社会事务的副秘书长刘振民等与会嘉宾,向他们介绍和阐释了熊猫绿能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南南绿色合作理念以及熊猫电站的落地与布局,受到各方嘉宾的积极关注和好评。

早前、2017年5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举行会谈,并共同见证了双边多个合作文件的签署。其中,中国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和阿根廷胡胡伊省省长莫拉莱斯在人民大会堂共同签署了阿根廷高查瑞光伏项目协议,这标志着阿根廷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杨帆出海!展现的仅仅是部分企业、业已证明中国光伏在世界各国领袖中的地位及太阳能产业光明的前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