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旧金山湾区的轨道交通BART要靠阿特斯发电啦!

发表于:2017-12-10 16:01: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7年12月7日发布新闻披露,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与旧金山湾区最重要的城际轨道交通系统,同时也是全美第五大繁忙的地铁交通系统——旧金山湾区捷运系统(Bay Area Rapid Transit,简称“BART”)签署了一份为期二十年的购电协议(PPA),该协议于2017年12月7日获得了BART董事会批准。


Recurrent Energy公司开发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45兆瓦“盖斯凯西2号(Gaskell West 2)”电站,将为BART提供绿色电力。该电站预计将于2020年投入商业运营。

BART是北加利福尼亚州(NorthernCalifornia)的电能消费大户,该协议是BART有史以来第一次,也是第一份与公共事业级太阳能光伏电站运营商签署的PPA。最近,BART公司推出一项批发电力组合政策(Wholesale Electricity Portfolio Policy)。政策提出“到2045年,BART公司在保持低成本运营的同时,所用电力全部来自可再生资源”。此次双方合作的达成也是基于BART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采购计划。


BART公司可持续发展总监Holly Gordon表示:“公共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电力具有很好的度电成本效益和清洁安全性,同时也将帮助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承诺。Recurrent Energy公司拥有丰富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建设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这是我们选择他们的关键所在。”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敬佩BART公司积极践行他们对于使用清洁能源的承诺,同时我也非常高兴BART以实际行动引领全球轨道交通运输系统的能源清洁化。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各行业领头企业成为使用清洁能源的龙头,尤其是高能耗行业。我很自豪阿特斯能够参与和帮助BART运输系统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的目标。Recurrent Energy在全球多个市场被广泛认可的电站开发经验,也帮助阿特斯集团开拓更多的市场和客户。”


关于旧金山湾区捷运系统(BART)

旧金山湾区捷运系统(Bay Area Rapid Transit,简称"BART")是由旧金山湾区捷运局经营的有轨大众捷运轨道交通系统,行驶线路涵盖旧金山湾区的大部分区域。湾区捷运系统是连接旧金山与湾区都市群的有轨大众捷运交通系统,亦是国际市郊铁道标杆联盟成员。

BART是全美第五大繁忙的地铁交通系统,也是旧金山湾区最先进和最有影响力的城际轨道交通系统,始建于1964年,1972年投入使用。


关于Recurrent Energy

Recurrent Energy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长期为全球范围内的大型能源买家提供清洁、平价、有竞争力的绿色清洁电力。目前,Recurrent Energy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开发建设的电站项目累计超过4吉瓦。公司总部位于美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