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再获行业认可 集三项殊荣于一身

发表于:2017-12-10 15:27: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8日,由深圳市太阳能学会、深圳市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华南地区新能源光伏产业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2017中国(深圳)Solar plus国际高峰论坛暨第12届新能源科技年会、2017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十强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图: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 胡会祥(左五)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理士国际首席科学家张久俊院士、尼泊尔能源发展委员会主席Sujit Achary、新能源行业协会会长邹大中、太阳能协会轮值理事长惠红林、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胡会祥等行业内知名企业代表、专家齐聚一堂,共襄光伏创新科技产业盛会。



图:首航新能源集三项殊荣于一身

晚宴期间,评选出2017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十强品牌单位,在行业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相关专业人士的见证下,首航新能源受颁三项大奖,成为整个颁奖晚会的瞩目点。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知名品牌,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高效、智能的逆变器,首航新能源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此次荣获“年度光伏企业品牌十强”、“年度最佳光伏扶贫奖”、“年度最佳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奖”三项殊荣,是荣誉也是动力。本次评选活动为贯彻落实国家太阳能光伏产业政策,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快光伏发电的投资建设,推广分布式光伏的规模应用,鼓励我国太阳能光伏企业技术持续创新,表彰优秀企业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