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工业协会披露"美国优先"太阳能计划

发表于:2017-12-08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披露了一份计划,其中包括向特朗普总统提出的、推动太阳能行业增长的六项建议。

计划首先反对总统通过201法案征收潜在关税,并称成本增加会导致成千上万美国人失去工作。对用电顾客和商业来说,会造成价格上涨。

SEIA主席和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说,“关税会损害我们的经济、国家安全和工人。”

“我们的计划是为了帮助总统解决这种情况下遇到的种种问题,美国优先,支持强有力的经济发展和制造业发展,而不是毫无理由的让极为成功的美国工业陷入倒退境地。这个计划会为美国创造更多工作机会和投资机会。”

计划是一份已发布蓝图的一部分。蓝图支持军队、美国工人和退伍军人,旨在“保持美国太阳能行业高速发展”并保持经济增长、提供工作机会、确保制造业安全和国家安全。

Suniva公司发言人Mark Paustenbach说,“美国太阳能制造业反对者希望没人注意到他们新瓶装旧酒,用的新口号,端出来的还是旧的、无力的补救措施。这些都无法复兴这个被中国欺骗多年、几乎被摧毁的行业。即使花费数百万元游说或专业斡旋,也不能隐藏这一事实。”

GTM研究公司和SEIA最新报告称,建议关税意味着到2022年,预计新太阳能设施项目会增长三倍。行业陷入倒退,造成数十亿美元投资损失。

特朗普总统可以接受或拒绝ITC提议或者提出不同政策,他需要在2018年1月26日前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