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克能源宣布已经成功收购REC太阳能公司

发表于:2017-12-08 10:48:35     来源:电缆网

近日,美国能源公司杜克能源宣布已经获得REC太阳能公司的全部所有权。

杜克能源宣布已经成功收购REC太阳能公司

据悉,REC太阳能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美为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早在2015年2月,杜克能源公司就已经获得REC太阳能公司的大部分股权。近日,杜克能源通过现金交易的方式购入剩下的股权,其中具体细节尚未对外透露。

当下,REC太阳能公司将成为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公司的一部分。届时,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公司凭借其在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微电网以及能源存储等领域的经验,可以帮助REC太阳能公司更好地发展现场太阳能装置。

杜克能源可再生能源公司副总裁表示,“REC太阳能公司的加入将会丰富我们的公司客户范围,使得我们公司可以为企业、市政、教育以及商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能源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