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锲而不舍,阿特斯连续中标海外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7-12-07 13:49: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7年12月5日发布新闻披露,公司在日本举行的首轮太阳能项目竞标中胜出,成功中标17.87兆瓦太阳能项目。

阿特斯此次中标项目位于日本广岛县内的铃鹿市(Suzuhari,Hiroshima)。该电站预计将安装使用48,000块阿特斯高效光伏组件,预计每年可为当地居民提供17,190万度清洁、安全的太阳能电力,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9万吨。

项目完工后,中国电力株式会社(Chugoku Electric Power Co., Inc.)将按照已经签署的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以每千瓦时17.97日元(约合0.16美元)的价格收购电站所发清洁电力。电站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投入商业运营。

日本经济贸易产业省(Japan's 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 ,METI)于11月21日对外公布了本轮太阳能项目竞标结果。本轮竞拍,共成交太阳能项目141.3兆瓦(AC/交流),平均中标价格19.6日元(约合0.18美元)。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很高兴阿特斯在日本市场上能够再次成功中标!阿特斯在开发和建设高质量光伏电站项目方面的成功经验,在日本得到高度广泛的认可。今后,阿特斯将继续努力开拓日本光伏电站,同时也会继续推动“太阳花园”的屋顶光伏系统,为阿特斯基础设施基金(Canadian Solar Infrastructure Fund)寻找并注入更多优质的光伏电站资产。”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