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荣获“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金奖"

发表于:2017-12-05 09:08: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日,第二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创新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首航新能源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金奖”,充分彰显了公司的领先技术水平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图:首航新能源代表上台领奖(左四)

由《太阳能发电》杂志首倡的“光伏品质主义”理念,得到了众多业界同仁的认可,高品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奉为圭臬。为了进一步激励这些优秀项目与优秀企业,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地弘扬品质主义,本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进一步强化对品质的重视,特别是对户用分布式领域,在管理能力、关键设备质量控制以及后期服务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同期举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品质建设高峰论坛“分布式光伏的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理念。为此,本届论坛特别邀请了电力行业资深专家、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原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副总裁刘建新,国家电网调度中心处长范高峰,中民新能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苗韧等几位重磅级嘉宾,围绕电改大趋势,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了此一政策对未来市场的影响。


图:首航新能源座位贴/展台现场

随着电力市场化发展的趋势,依赖政策和补贴的传统发展路径将越来越狭窄,分布式光伏的未来,将越来越取决于与其他行业的深入融合,这将对光伏发电企业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截止2017年10月,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集中在“三华”地区,占全网分布式光伏总容的92.2%,合计达29055MW。其中,华东地区容量最大,占全网分布式光伏容量的47.8%,达 15072MW。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图: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金奖

首航新能源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知名品牌,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高效、智能的逆变器,首航新能源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荣获“年度户用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金奖”称号,可至实至名归。

据悉,本次活动由太阳能发电网、《太阳能发电》杂志主办,来自国家电网公司、发电集团、光伏发电企业及媒体记者逾300与会。首航新能源作为座位贴、展台赞助商大力支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