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利协鑫连续七届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发表于:2017-12-0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30日,2017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保利协鑫凭借在本年度突出的经营业绩,荣获“十三五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项,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策略以及增长潜力的认同,这同时也是自“金紫荆”奖举办以来,保利协鑫连续七届蝉联该奖项。

保利协鑫是全球最大的光伏材料制造商,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多晶硅硅片产品,以及开发、经营光伏电站,光伏材料产品全球市占率达三成。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保利协鑫本年度取得诸多经营亮点,其主导的金刚线切多晶引领了光伏市场深刻变革,促使多晶硅片成本下降0.5-0.8元/片,技改红利让利下游,使得多晶组件价格自年初以来始终维持在2.7元/瓦左右低位且产能充足,有效保证了包括“领跑者”项目在内的市场供给。此外,保利协鑫湿法黑硅基地已经投产,攻克了金刚线切多晶片制绒难题,并无偿向行业共享黑硅技术。  
受今年国内市场火爆因素影响,全年直至第四季度保利协鑫产销局面持续旺盛,金刚线切多晶技改超预期,11月份占比已超90%,剩下的B5机台也即将全部完成改造,预计年底将全部完成切换。据保利协鑫高管透露,其金刚线多晶片市场行情火热,12月直至明年一季度订单仍然饱满。中信证券分析,保利协鑫经营业绩有望超越去年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举办,是中国资本市场针对两地上市公司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评选。评委会包括内地重要管理机构、证券机构以及著名经济学家,奖项颁给经营业绩突出、推动行业发展进程的企业和管理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