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热烈祝贺昱能代理商荣获斯里兰卡光伏装机量突破100MW贡献奖

发表于:2017-11-29 16:29: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1日下午,为庆祝斯里兰卡光伏项目累计突破100MW,国家电力与可再生源部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隆重举行了庆祝纪念仪式,斯里兰卡总统Maithreepala Sirisena先生、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长Ranjith Siyabalapitiya先生亲自出席了盛典。大会表彰了为建设斯里兰卡100MW光伏项目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企业并颁发了表彰奖杯。


颁奖盛典上昱能科技代表与获奖代理商合影

此次获奖的企业均为在斯里兰卡当地光伏领域实力强劲的公司,他们为斯里兰卡100MW光伏项目作出了非凡的努力与贡献!热烈祝贺昱能科技斯里兰卡代理商也获此殊荣!

昱能早在2013年即进入斯里兰卡市场,多年来昱能团队精耕细作,培育销售渠道。昱能微型逆变器以其“安全、智能、多发电”等诸多优势,赢得了斯里兰卡当地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的高度认可和赞扬,目前公司已与当地数家代理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昱能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培训、可靠的售后服务给予了当地合作伙伴全方位的最大支持,与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厚、紧密的合作关系。除了商务层面的合作,昱能科技也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为当地光伏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前不久斯里兰卡能源部副部长邀请当地电网公司及大学研究机构一同召开光伏技术研讨会,公司董事长兼CEO凌志敏博士也受邀参与相关会议讨论。


昱能科技代理商签署合作协


当地代理商团队参与昱能科技培训活动


凌志敏博士一行受邀参加斯里兰卡能源部组织的技术研讨会

斯里兰卡地处热带,终年如夏,其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资源极为匮乏,主要依赖于进口。随着人口迅速增长和工业化进程加快,斯里兰卡电力需求急剧增长,年均增速达到6-8%。太阳能产业在斯里兰卡逐渐发展,并且得到了政府的积极鼓励。斯里兰卡太阳能百万屋顶项目自2016年9月由斯里兰卡电力与可再生能源部、电力部门、可再生能源管理局等联合牵头发起。该项目的目标是在斯里兰卡建立超过一百万个太阳能光伏电站,在2020年之前装机量达到200MW,在2025年之前达到1000MW。

在未来,昱能科技团队会继续努力、稳扎稳打,将自身的技术、产品、服务优势与代理商对当地市场情况的了解和经验相结合,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当地光伏市场的发展,让太阳能发电为斯里兰卡人民带去更多的清洁能源!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