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户用斩获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7-11-28 16:23: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期,2017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上百家优秀企业同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同样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一举斩获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两项品牌大奖。

随着光伏平价上网的临近,光伏企业更加致力于加速技术创新、提高自身竞争力以实现由“领先”向“领跑”的跨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而本届网络活动也正是旨在通过对光伏企业网络影响力进行评选,肯定一批在业内有突出贡献并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领跑企业,进而提升光伏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加强光伏企业的品牌建设,积极引导光伏企业改革创新。

近年来,晶科致力于高效技术的研发创新,作为业内率先实现半片GW级量产的公司,其半片单晶主流档功率在290-300瓦,媲美单晶PERC。半片多晶280-285瓦、半片PERC主流档310-320瓦均高出常规组件5-10瓦,且比同行的同类半片组件高出一个档位,且有实际产能供应。预计到2018年,60片半片的最高量产功率将达到330瓦,距离晶科创造的单晶世界纪录的实验室功率343.5瓦又将迈出巨大一步,且半片产能规模也将进一步放大。

在潜心高效技术研发的同时,该公司凭借近年来在海内外各大光伏项目开发中所累积的实战经验及专业高效的项目建设团队,力拓分布式户用光伏市场。自今年2月晶科成立户用事业部并全面启动分布式光伏全国招商以来,晶科户用已在全国26个省市设立了招商办事处,并已签约600余家不同等级的代理商,预计国内户用市场全年出货逾200MW,将为4、5万户家庭带来切实经济效益。这一成绩或将占到10%中国户用光伏市场份额,引领中国户用光伏市场发展。

未来,晶科户用也将继续坚持“术有专攻”的户用模式,只推广其高效组件,为合作伙伴提供后期购买其他材料、自己集成安装的培训和指导,力图将所有采购环节的利润空间全部让渡给代理商等合作伙伴,并给予合作伙伴专业技术培训、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指导,协助合作伙伴畅游户用光伏新蓝海。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