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领跑分布式 隆基乐叶户用光伏组件品牌再闪光

发表于:2017-11-28 09:31: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1月24-25日,2017年第七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该论坛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与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整合分布式能源领域的优质资源,促进分布式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2016年以来,分布式光伏爆发式增长,新增装机占比明显增加。截止今年6 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02 亿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1743 万千瓦。

分布式光伏已经成为我国分布式能源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且发展势头越来越迅猛。江苏是我国产业的集聚地,产业链完整,装机规模位居全国前列,分布式发展更是领跑全国。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俊鹏谈到,“江苏省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光伏业开发利用已经规模化发展。江苏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新能源发电装机占全省电力装机的20%左右,其中光伏装机达到1千万KW左右,从政策层面为光伏行业开启了新的时代。”

2017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活动与会议同期举办,隆基乐叶与母公司隆基股份再添殊荣。本届评选设立了综合多能品牌与单项顶级品牌两类奖项。经过专家评审,隆基乐叶母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单项顶级光伏组件品牌、综合多能品牌;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户用分布式组合品牌奖项。





隆基乐叶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供应商,不断秉承母公司技术导向的精神,建立专业化研究团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提效、降本。高效单晶组件产品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隆基乐叶被业内誉为户用组件第一品牌。

目前隆基乐叶已成立专门的户用组件营销团队、服务团队,与江苏比高、太阳雨、长虹、禾迈等知名户用系统厂商形成战略合作,并建立覆盖浙江、江苏、山东、京津冀、广东等地完善的经销商网络。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