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做光伏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发表于:2017-11-24 18:18:00     作者: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我们时常会看到

那些站在台上侃侃而谈的成功人士

暗暗羡慕

内心又很不服气

凭什么他能成为那1%最优秀的光伏人

而我却不能?

经过长期的观察

我发现:那些最优秀、最成功的光伏人

没有一个不是靠自己

拼命地努力!

他们每一天都在不断地学习

不断地汲取各种营养

不论是行业内还是行业外

他们永远愿意与比他们更优秀的人为伍

愿意主动和他人交流

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听取他人的意见

如果你是一个分布式光伏行业的从业者

或者是准备进入光伏行业分一杯羹

不管你之前有经验或者没经验

你是否

对以下的问题深有同感?

1、虽然加盟了光伏电站品牌,没有专业的培训,或者培训没有指导意义。

2、满腔热血想要造个好的光伏电站,却始终不得技术安装的要领。

3、想静下心好好学习一下光伏电站相关知识,却发现专业的书籍相当的枯燥,无法坚持。

4、偶尔出席一些免费的论坛,发现嘉宾讲干货的时间短、中间的植入广告多,学不到太多有指导性的东西。

5、在乡镇推广光伏电站时,发现老百姓接受程度不高,或者只爱买低价电站,始终业绩不佳。

这下好了!

光伏人的福利来了!

2天时间全封闭学习,5位行业专家

告别枯燥 组团学习

课程内容纯干货 纯真不忽悠

上千学员五星好评推荐!

一个让你成为1%优秀光伏人的独门秘籍

(以下为本次课程详细介绍)

光伏盒子平台为了让广大从事分布式光伏的人士学习到更加实用的光伏知识、更为行之有效的市场营销和电站推广方法。

通过资源整合,与行业内一线设备制造企业及专业的光伏设计院深度合作,邀请拥有丰富分布式光伏从业经验的专家和,组成精英讲师团队在培训班现场授课,答疑解惑。(本次课程,我们还邀请了光伏逆变器的相关专家,为我们介绍这种发电高、安全性好的逆变器)

同时,通过借鉴其他行业培训教学的成熟经验,逐步建立起一套特有的课程培训体系。

通过在授课过程中精心设计的课堂问题、有奖竞答,形成教师和学员间的良好互动。

从此告别沉闷、无趣的课堂内容。让学员在2天的时间内,快速掌握优质电站的建设全过程、项目开发运行全流程,深入了解国家相关光伏产业政策及市场推广营销实用经验。

(上期杭州班学员精彩瞬间)

专家团队对课程的内容进行反复斟酌,根据每一期学员的问题反馈及时修订。针对学员在电站建设中经常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组件品质的判断

逆变器故障的排查和处理方案

电站设备的选型

电站设计施工

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述。每一个课程时间安排在2小时左右,确保高质有效!

专家团队对课程的内容进行反复设计安排,根据每一期学员的问题反馈、市场情况变化调整,对所用教材进行及时修订,力争培训课程的内容的专业化、实战化。

(厚达300页的教材,凝聚了讲师团队的心血)

通过培训合格的学员,光伏盒子平台将颁发平台的培训合格证书。

同时,光伏平台对所有学员期望购买的光伏产品提供特殊优惠的价格及电站安装技术咨询等增值服务(学员更多福利陆续出台中,敬请期待......)。

南京培训班

⊙主办单位:光伏盒子平台

⊙培训时间:2017年12月15日-12月17日(15日全天接受学员报到,16-17号全天授课)

⊙培训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培训费用:培训费 1998元/人(含:培训资料费、材料费、实操费、结业证书费等)

⊙特惠活动:在线预付定金100元可抵学费498元(两人同行,还有更多优惠),详情请加微信pvbox9了解。

住宿可统一安排(也可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培训对象

1、计划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业务的企业与个人

2、希望全面掌握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建设知识的光伏从业人员

3、已经加盟各光伏企业的地区经销商、服务商、代理商

4、大中专院校太阳能相关专业的学生及讲师

5、太阳能热水器,家用电器销售安装商

培训内容

1、分布式光伏电站基础知识

2、分布式光伏电站现场勘测及电站系统设计

3、光伏组件原理及选型

4、逆变器的选型和故障排除

5、分布式光伏支架结构及选型

6、分布式光伏电站电缆连接及注意事项

7、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安装与施工

8、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并网流程及方法

9、分布式光伏国家政策解读及收益计算

10、居民分布式光伏的推广和营销

11、居民光伏施工注意事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