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不忘初心跟党走 绿色发展中国梦——英利集团党员代表到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表于:2017-11-20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7日,集团党委组织30多名党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大合影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由集团管理班子主要成员、部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骨干组成,一行人先后瞻仰了西柏坡国防教育馆、西柏坡纪念碑、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领袖风范雕塑园等景点,回顾了我党光辉的发展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革命圣地西柏坡,地处太行山东麓的平山县,以其独特的贡献,彪炳于中国革命史册,竖起一座不朽的历史丰碑。成为当时中国革命的领导中心,大决战期间人民解放军的最高统帅部。故有“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国命运定于此村”的美誉。毛泽东同志在这里发表了“两个务必”重要讲话,历任我党主要的领导人都到访与此,由此产生的西柏坡精神,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开拓进取精神,是坚持依靠群众,坚持团结统一的民主精神,是戒骄戒躁的谦虚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成为继往开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出发之前,集团党委书记郑小强进行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性、坚定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为新英利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前往西柏坡的路上,党员们进行了一些党史知识竞赛、有奖抢答等互动活动,大家积极参与、争相答题,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几轮有奖抢答环节后,党员们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大家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在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全体党员在聆听了导游声情并茂的讲解之后,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地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并在旧址前合影留念。

据了解,英利一直重视红色思想教育,注重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不同时期都会组织党员和队伍开展井冈山寻根、西柏坡寻道、延安寻源等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了公司的优良传统。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行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这种背景下,学习西柏坡精神意义重大,通过坚定信念教育,让每个党员牢记入党誓词,明确肩负的担当和责任,增强为公司发展集聚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