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环股份·环欧国际强势扩张,宝应产业园顺利开业,力争全产业链!

来源:光伏盒子发布时间:2017-11-17 18:18:00作者:光伏盒子

2017年11月16日上午,中环股份.环欧国际在扬州宝应隆重地举行了开业典礼和揭幕仪式。光伏盒子作为媒体参加此次开幕仪式。

奠基现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一派喜庆景象。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环欧国际项目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宝应县委书记、县长王逍霄,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玉茂,宝应县委常委、安宜县党委书记沈伯宏,宝应县委常委、宝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利,及光伏同仁各位领导、政府办、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科技局、市场监督局、国税局、地税局、供电公司、众多媒体朋友等出席并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玉茂在致辞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先是肯定了公司近年来的业绩,后对环欧未来的发展做了美好的期望。宝应县委常委、安宜镇党委书记沈伯宏先生对环欧的未来也表示了肯定。

接着,三峡新能源总经理俞洋先生、三峡新能源副总张灵女士、无锡艾能总经理李益先生、中环艾能北京公司总经理任一东先生、扬州艾能新能源总经理石军先生、江苏赛拉弗董事执行总经理席军涛先生、中设施朗德电力董事长韩立先生移步主席台,共同见证中环股份.环欧国际扬州制作基地投产典礼。共同启动中环股份.环欧国际扬州制作基地投产庆典水晶球。

政府领导,各界媒体,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各大媒体也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掌声和礼炮声中,环欧国际项目开业庆典完美落幕。

此基地将会有组件工厂、电池片工厂、系统设计及运维中心。

最后各位来宾一起参观了组件工厂,见证了环欧国际的第一块高效半片组件。

环欧国际在光伏的道路上将不断努力,砥砺前行!

来源:环欧国际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环股份·环欧国际强势扩张,宝应产业园顺利开业,力争全产业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