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所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1-17 11:16: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文件编号:066017753188 号

二、 招标内容及数量: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1整套(详见招标文件)

三、 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四、 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投标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须是上市公司或大型国有企业,且注册资金大于1亿元人民币。

2. 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须为分布式光伏投资行业知名品牌,有建设大型工厂光伏项目的经验,已建成并负责运行的分布式光伏电站累计总装机容量不小于40MW且并网方式为高压并网。需提供投资项目的总承包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及并网验收单。

6. 投标人不得有下列行为之一:(提供承诺书)(一)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二)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五、 招标文件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2月6日获取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七、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