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邹县电厂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1-16 10:05: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山东邹县电厂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邹县发电厂

二、项目简介、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和施工、安装(包括所有设备材料的验收、接卸、保管、倒运等)、调试、试验、竣工验收工作以及与工程相关的所有协调、协助,技术服务和培训等。

包括但不限于该工程建设工作范围内所属工程:①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管理、协助生产准备等相关工作;②发电场工程、升压变电站、房屋建筑、交通及其他工程施工;③发电设备、高低压配电设备、控制保护设备、其他设备的采购及安装;④施工电源、水源、通讯、消防、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防护设施、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设施等辅助工程施工;⑤设备监造,调试,并网发电,竣工验收,达标投产,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⑥包括送出线路改造工程(注:概算中项目建设管理费用、生产准备费、基本预备费、建设期付款利息等内容不在总承包范围内)。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详见下表:

标段名称 ? ? 招标范围 ? ? 标书售价(人民币 元) ? ? 备注 ? ?

1 ? ? EPC总承包 ? ? 详见招标文件 ? ? 4000 ? ? ? ?

三、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四、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开标后招标人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详评。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电力(新能源)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投标人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4、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60000万元人民币。

5、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上述认证的年检记录在有效期内。具有切实可行的工程实施质量管理制度。

6、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在近3年内至少承担过一个单体容量5MW(含5MW)以上光伏电站的EPC总承包业绩。总承包业绩的工作范围至少包括主体工程的土建及安装工程,并提供有效证明。在承包及使用中未发现施工和设备质量问题。

7、项目经理具有1MW或以上并网光伏工程管理业绩,需具备相关专业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且确保该项目经理无在执行项目,需提供项目经理简历及拟在本工程现场的管理和主要人员情况,并提供有效证明。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发生过向招标人行贿等廉洁问题。投标人在近5年内无重大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9、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所施工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投标人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参加一个标段的投标。

11、未发生借取他人或向他人出借资质或业绩的情况。

1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标人应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保证合同执行期有关证件、文件处于有效期。一旦发现虚假文件或内容,无论多么微小,招标人可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保留获取相应补偿的权利。

上述提及的各种证照和资质业绩证明材料(清晰的复印件、扫描件)须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在开标时递交,若提交的材料不满足上述要求将视为存在重大偏差。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1月15日 至?11月21日 12时整。

联系人:成 浩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