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NEF:追踪公司购电协议交易

发表于:2017-11-15 11:30:50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彭博新能源财经最新月度报告《公司购电协议交易跟踪》将重点介绍近期可再生能源资产所有者和电力承购商之间签署的所有购电协议(PPA),本报告包含相关图表追踪购电协议领域的长期累积规模,及全球最活跃的公司清洁能源电力采购活动。本报告为该系列的第一篇报告,将介绍今年9月到10月期间的所有电力采购交易。

 

彭博新能源财经最新推出的《交易追踪》月度系列报告,将取代之前曾在2016年9月到2017年8月之间发布的《每月公司电力采购报告》。如果有意了解我们此前的《每月公司电力采购报告》,请前往彭博新能源财经“公司采购”页面。(网址为:https://www.newenergyfinance.com/core/themes/corporate-procurement)而本次特别发布的报告将概括所有今年9月至10月签署的电力采购协议。如果有意了解我们此前的《每月公司电力采购报告》,请前往彭博新能源财经“公司采购”页面。

2017年9月到10月,全球范围内共签署了17份清洁能源购电协议,总规模预计达976MW。对比来看,过去2个月中签署的购电协议已经相当于2017年迄今为止购电协议总量的三分之一。

这期间,90%的公司电力采购活动均发生在美国,合同规模为880MW。

2017年10月,微软和Dakahlia集团分别创下了爱尔兰和埃及的最大公司购电协议。

一组数据

976MW

2017年9月到10月,全球范围内签署的公司购电协议总容量

200MW

2017年9月到10月,全球最大的购电协议合同来自Facebook,总规模为200MW。

17份

2017年9月到10月,全球范围内签署的公司购电协议总数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