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绝命毒师老东家、MP3发明者、超市老板控股的公司 纺织厂里造车的车企:来自美德日的这样一个奇怪组合要在中国光伏圈做点什么?

发表于:2017-11-10 16:52:55     来源:索比光伏网

全球顶级光伏科技盛宴。

美国能源部旗下Sandia实验室第一次来到中国公开亮相。

德国Fraunhofer副所长带队四位光伏学者来中国访问。

中国顶级光伏专家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老师将现场分享两份报告。

应用最广泛的光伏设计软件PVsyst介绍光伏建模软件升级新特性。

由丰田汽车带来的光伏汽车研发进展。

双面光伏组件发电量提升分析及跟踪系统配套介绍

光伏组件表面污物带来的发电量损失精密测量以及运维优化。

光伏电站系统发电量预测以及建模的难点与不确定因素。

First Solar等光伏行业标杆的建模方法

通过数据建模来精准预测光伏电站投资收益。

不同场景的双面发电组件带来的发电量提升评定,助力双面发电组件定价。

用于中国的Solargis气象数据库建立进展,如何提高太阳辐照测量精度,更好的预测光伏系统发电量。

CIGS、PERC、IBC等新型电池与技术路线分享

一切尽在

12月5日,威海,哈工大

第九届国际光伏性能建模与监测研讨会!

老白“下海前”上上家单位:美国Sandia实验室将第一次在中国公开亮相

破吉尼斯记录的大热美剧《绝命毒师》中主角老白在成为毒枭之前,他的身份是一名中学化学教师。但是一个中学教师就能制出如此顶级的毒品吗?很显然编剧都觉得说不过去,所以他们给老白安排了一个更加高级的身份:在Wiki网站的资料显示,老白曾是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的前研究员。这个实验室如此出名,连帮老白买房子的中介都听说过,还以为他是搞大型空间激光器的。

桑迪亚国家实验室是能源部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子公司之一———桑迪亚公司联合管理的多计划实验室。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创始人就是大名鼎鼎的电话发明者亚历山大·贝尔。



桑迪亚国家实验室是美国三大国家核安全管理研究和开发实验室之一,主要从事核武器系统中非核部分的研究开发,如设计电气系统保险、解除保险、引爆、发射系统、中子发生器和指挥控制设备等;从事材料、组件及仪器技术的研究和长期开发工作,以提高核武器的效力、安全性、耐受性和可靠性等性能;并承担能源开发与改进方面的工作,在这方面的最大研究计划之一是强粒子束控制的热核聚变的开发。与能源有关的其他研究项目还包括:矿物能源、太阳能、地热能、磁聚变、聚变能、核工业废物处理、环境、能源研究(包括研究燃烧、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和重离子核物理学)。

在光伏领域,他们一直致力于一些比较先进的东西。例如效率比现有系统高20%的3D打印太阳能接收器,雪花形状、材料费较常规电池节省100倍并且可穿戴的硅晶微粒电池,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