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成就行业典范 晶澳受邀出席光伏组件技术峰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1-09 11:37:15

11月7日-8日,来自全球各大光伏组件制造领先企业,学术研究以及认证机构的代表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聚集一堂,参加由PV-Tech母公司Solar Media组织举办首届光伏组件技术峰会(PV Module Tech Conference 2017),交流最新技术信息,并结合全球市场需求,根据光伏组件的技术发展与组件供应趋势,对材料,技术,质量以及可融资性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周艳方博士发表演讲

晶澳太阳能受大会组委会特邀,由研发中心高级技术经理周艳方博士出席会议并做题为 “ComparativeStudy on Outdoor Performance of Regular PERC Modules and Double-glass BifacialPERC Modules”的邀请报告。周博士演讲的中心内容是PERC双面双玻组件与常规组件户外发电量的对比。 通过展示两种组件在相同户外条件下发电的实际数据,证明双面组件结构技术能够大幅提高光伏系统的发电量,对于降低度电成本、推进平价上网具有重大推动意义。并通过对比不同安装方式及监控系统的数据,分析探讨了影响双面发电的因素。

下图为周博士报告中的一个例图,证明双面PERC组件阵列的累计发电量要比具有相同装机功率的常规单面PERC组件阵列在同期的发电量高出8%以上。


双玻双面PERC组件阵列与常规PERC组件阵列发电量对比

(每个阵列11片组件,装机功率3.2千瓦, 相对地面倾斜角度25度)

周博士表示,“晶澳一直在研发方面保持大力投入和高效产出,在高效电池和组件产品的研发阶段,选择性能与价格最优的产品投入量产,使客户能够享受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晶澳始终秉持着对质量风险零容忍的态度,对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中进行全方位检测,以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可靠性,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品质成就行业典范。”

作为利用晶硅太阳能光伏电池工业丝网技术以及激光技术制作PERC电池专利持有者,晶澳于2016年再获中国国家专利局授权的双面PERC电池的概念与制作方法的专利,在利用双面PERC电池发电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的核心知识产权。从2017年第一季度晶澳开始量产双玻双面PERC组件,投放国内外市场。2018年,晶澳会继续发挥在行业中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加大PERC电池及组件的产能,同时会有更多组件新品面世,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产品的选择。

晶澳公司(NASDAQ:JASO)成立于2005年,2007年2月即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截至目前,累计出货量超过25GW,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为泰国知名企业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供货全部1.626MW n型光伏组件,项目预计将于今年4月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安装于厂区屋顶,放眼望去颇为壮观。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满足厂区内部用电需求,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有效降低能源成本,为其电力供应提供绿色保障。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6
1.22亿元!晶澳科技拟投建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1.22亿元!晶澳科技拟投建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月18日,晶澳科技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建设三个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合计投资金额1.22亿元。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0
光耀世界丨扬州最大单体渔光互补项目,DeepBlue 4.0 Pro“2465”来了!

光耀世界丨扬州最大单体渔光互补项目,DeepBlue 4.0 Pro“2465”来了!

该项目位于“水乡明珠”江都区武坚镇,总投资16亿元,基于6000余亩蟹塘,装机规模达250MW,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旗舰产品DeepBlue 4.0 Pro的“明星版型”—— 2465mm*1134mm(72片)产品,该项目也是扬州最大的n型光伏项目之一。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碳索创变 凝聚共识丨晶澳科技发起“全球绿色工商低碳发展”倡议

碳索创变 凝聚共识丨晶澳科技发起“全球绿色工商低碳发展”倡议

作为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成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第四次工业革命产业联盟会员、可持续市场倡议 (SMI) 中国理事会创始成员,以及全球光伏行业领军品牌,晶澳科技不仅致力于前沿光伏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更坚持关注和推动光伏发电与传统工商业态的跨界融合,持续助力融合模式的创新发展,令光伏高质量赋能“千行百业”,为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源泉活水”。

晶澳科技光伏发电
2024-03-19
贵州:提升报废光伏组件、动力电池等新兴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

贵州:提升报废光伏组件、动力电池等新兴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

近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国人民银行贵州省分行发布《关于深入推进绿色金融、转型金融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通知。《通知》指出,支持循环生产方式,提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能力,延伸再生资源精深加工产业链条

绿色金融光伏组件节能减排
2024-03-28
“点名”中国!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提议加速光伏产业链本土化

“点名”中国!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提议加速光伏产业链本土化

美国太阳能制造商联盟(SEMA)在委托调研机构Guidehouse Insights公司撰写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美国政府应加强努力,确保国内光伏制造业能够应对从亚洲国家进口的光伏产品带来的挑战。

光伏组件光伏制造光伏系统
2024-03-27
废弃光伏组件回收市场究竟有多大?数据揭示惊人潜力

废弃光伏组件回收市场究竟有多大?数据揭示惊人潜力

随着全球光伏产业的迅猛发展,光伏组件退役和废弃问题日益凸显。这些曾经为清洁能源事业立下汗马功劳的光伏组件,在退役后如何得到有效回收和利用,正成为业界和公众关注的焦点。一组引人注目的数据近期浮出水面,不

废弃光伏组件回收退役光伏组件
2024-03-27
最高功率715W!电投传古福建诏安基地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最高功率715W!电投传古福建诏安基地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3月23日,随着第一块传奇系列210高效异质结组件的下线,电投传古福建诏安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宣布投产。

电投传古异质结组件光伏组件
2024-03-26
值得收藏!最全面常见的光伏计算公式

值得收藏!最全面常见的光伏计算公式

纯干货!小编帮大家整理收集了一些实用的光伏公式,建议关注收藏哦!1、光伏发电量的计算方法等效日射量法:公式: 日发电量(kWh)= 日射量(kWh/m²) × 光伏板面积(m²) × 光伏板效率温度系数法:公式: 日发电量(kWh

光伏公式光伏发电量
2024-03-15
光伏发电的发电量 会受到哪些因素会影响?

光伏发电的发电量 会受到哪些因素会影响?

光伏发电量 会受到哪些因素会影响?首先我们要有一个概念,就是光伏发电的发电量会因为非常多的因素影响,每种因素可能都会导致太阳能发电量的不同。导致光伏发电量多少的因素主要有:太阳辐射量、光伏组件的质量和效率、温度和湿度、灰尘和污垢、安装角度和间距、太阳能发电设备、电网接入和负载情况等。

光伏发电量太阳能发电
2023-07-14
中电联 :2022年1-12月电力消费情况

中电联 :2022年1-12月电力消费情况

1-12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第一产业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量保持两位数增长;工业和制造业用电增速低于全社会平均水平;化工和有色行业用电正增长,建材和黑色行业用电负增长。一、全社会用电情况1-12月,全国全社

光伏发电量光伏装机量中电联
2023-01-19
河南:截止9月底太阳能装机20.96GW  占比17.97%

河南:截止9月底太阳能装机20.96GW 占比17.97%

2022年9月,全省全社会用电量305.90亿千瓦时,同比增加6.45%;累计用电量3009.0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28%。全省发电量264.45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9.21%,累计发电量2569.7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6.22%。

河南光伏市场光伏发电量光伏装机量
2022-11-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高品质成就行业典范 晶澳受邀出席光伏组件技术峰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