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追日电气海外“朋友圈”再扩大 将在北欧开展新能源多领域合作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7-11-0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1月3日-8日,冰岛最大公交公司对上海追日和湖北追日进行考察访问,并实地参观了广西来宾充电站项目和湖北襄阳美洋光储充项目,表达了在光伏发电、储能及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更广泛合作的意愿。


冰岛客人参观湖北追日电气生产基地1

冰岛客人参观湖北追日电气生产基地2
此前,追日电气的750kW集装箱式柔性充电堆、ZEVQC系列快速充电机配套宇通纯电动客车出口冰岛,为该公司纯电动大巴提供绿色动力。这是国内首家充电堆产品的出口,也是中国充电桩企业第一次进入北欧市场。集装箱式柔性充电堆抗风雪、耐低温,能很好地解决了冰岛高纬度地理环境问题,快速充电机具有一机多枪、智能分配、多回路输出等突出性能,2.5小时可同时充满2辆12米纯电动大巴,产品的突出性能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此次客户来追日电气考察,也是希望接下来能与追日电气展开更多的合作。

冰岛客人考察来宾充电站项目 (2)

冰岛客人考察来宾充电站项目
11月6日,冰岛客人一行在追日电气总裁潘非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广西来宾公交充电站项目。该项目由追日电气投资及总包建设,项目现场,冰岛客户参观了正在充电的公交车辆,潘总向客户详细讲解了充电站的运营模式及应用的特色产品,客户对这种大型公交充电站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其对冰岛的巴士站建设及运营具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


冰岛客人考察美洋光储充项目 (3)

追日电气充电产品出口冰岛
 11月7日,冰岛客人参观了位于襄阳高新区汽车工业园的追日美洋光储充项目。该项目由追日电气投资建设,涵盖分布式光伏发电、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等多个领域。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4MWp,其中屋顶光伏容量10MWp,光伏车棚容量3.5MWp,储能电站容量500kWh。追日美洋项目负责人向冰岛客人介绍,该项目的光伏电站发电可供汽车生产用电,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车棚顶部铺设最先进的双玻组件,集成储能系统,棚内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可为美洋停车场提供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削峰填谷、平滑输出、降低最大需用电量、节省电费及提升光伏发电利用率等优势。冰岛客人对该项目非常感兴趣,并表示,冰岛地处北欧,夏季日照时间较长,光伏发电应用还有非常大的开发潜力,光储充模式可以很好地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近年,追日电气积极响应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大战略,积极布局、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及项目开发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冰岛客户的考察让其感受到了中国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增强了与追日电气进一步合作的信心。未来随着海外“朋友圈”的不断扩大,追日电气将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安全、清洁、高效的绿色电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追日电气海外“朋友圈”再扩大 将在北欧开展新能源多领域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