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如何避免买到“毒瘤”似的光伏设备,老百姓到底该如何提防?

发表于:2017-11-07 18:18:15     作者: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做光伏的朋友们,有没有发现很多屋顶装了“印钞机”?

是的,现在的屋顶都能“印钞票”了!!!

不信你看!

光伏发电走进千家万户,家家都是发电站,百姓成为电老板,省了电费又能卖电赚钱,国家还补贴!早关注,早受益!

装上太阳能屋顶发电站,咱们居民屋顶能发电,更会赚钱!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还有国家补贴拿。有相当部分嗅觉灵敏的街坊已经开始行动了纷纷在自家屋顶装上光伏发电。街坊邻居,每每聊天时都会说,某镇某家庭,已经成功用上了太阳能发电,收益多多~~~

但是,怎么样才能买到好的刮光伏设备呢?怎样才能避免走进误区呢?让自己不上当受骗,让自己的利益得到保障呢?

现在“王婆卖瓜”的推销方式,比比皆是,对于用户来说买到贵的“瓜”不打紧,但是买到过期的“瓜”,那才是得不偿失呢!

现如今,光伏已经逐渐深入到我们千家万户之中,有的已经装上了我们的屋顶

有的光伏电站还帮助贫困百姓脱了贫。

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增量的主力军,那是毋庸置疑的。

截至2016年底,我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34.54GW,我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77.42GW,新增和累计装机容量均为全球第一!

那光伏如此之火,我们在买光伏设备之时,如何去避免一系列的问题呢?现如今市场上的光伏设备,有一部分像“毒瘤”一样的存在。

我们身边的微信圈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些信息:“我司大量采购拆卸组件、降级组件”、“现货出售大牌翻新、降级组件”、“史上价格最低组件,可开票”···

举例说明:

微信群截图
微信群截图
微信群截图
微信群截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家庭光伏作为家庭装修的标配,但是很多消费者对它并不是很了解,觉得是小事,随便找人弄一弄买一买就行了,不曾想日后有一大堆麻烦在等着。小盒子就说一说选择家庭光伏的一些误区,要怎么提防?

不能只看重价格

大家都知道,家用光伏系统是由光伏组件、逆变器、配电箱、支架、线缆等部件构成,其实这五大部件哪一个品质不好,或整体系统不适配、施工不规范,都会影响收益,严重的甚至可能造成财产损失甚至人身伤亡!

很多用户只关注价格。中国一句谚语“物美价廉”害了很多的良心商家,“一分钱一分货”是永恒不变的真理。自己好不容易攒钱装了一套系统,但是从不靠谱的经销商、集成商那里安装一套便宜的系统,虽然初始投资减少了,但一来系统内各部分产品质量无法保证,自然也就无法保证长期受益:二来无法享受到靠谱的售后服务和运维服务。

光伏发电进入农村市场后,许多个人、企业都以此为商机,趋利、赚快钱的外因下,廉价劣质的光伏设备如同毒瘤,深扎农村市场。对于想装光伏系统的老百姓来说要早提防,避免因为贪小便宜而吃大亏!

小盒子提醒大家:选择光伏产品时要做到这四点。

1、看品牌。只有选择一个信得过的品牌的产品,其质量才能得到保证。

2、看生产企业的实力。一个企业拥有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 组件生产研发到上游光伏系统完整产业链,坚持全过程监督、把控,做到产品可追溯,打造真正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

3、看产品细节。光伏发电享受国家20年政策补贴。光伏产品长效的发电水平才能给用户带来真实的收益。对于产品细节,无论是用户光伏系统还是工商业光伏系统,都应该坚持使用全球先进的工艺材料。

4、看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很多光伏产品没有检测设备或者检测设备十分落后,其品质存在许多“盲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