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绿色家园荣获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

发表于:2017-11-06 15:45:43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2~4日,“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7)”在无锡举行。本届展会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展示了太阳能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能源互联网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产品与业务。同期,主办方举办了“尚德·益家”分布式光伏业务主题晚宴并举行“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评选”颁奖仪式,江苏爱康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大奖。


爱康绿色家园市场部品牌负责人孔鑫上台领奖

本次“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评选”活动由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江苏省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主办,共设“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品牌”、“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中国十大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三大奖项。依托合作媒体广泛宣传,通过公平、公正、公示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2个环节评选出光伏行业各相关领域优秀的企业,从而促进中国户用分布式光伏市场健康发展。

评选活动开办以来,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吸引了100余万人次进行投票。爱康、天合、尚德、汉能等29家行业知名企业角逐“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奖项,作为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入围名牌,爱康绿色家园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健全的渠道建设、优质的服务体系荣获2017年“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大奖。




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爱康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爱康绿色家园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屋顶分布式光伏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领跑者。依托爱康集团的强大实力,爱康绿色家园分布式光伏产品拥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品质保障,是国内首推全自主品牌系统配件和金融保险服务的光伏企业,业务已覆盖国内大部区域以及部分海外市场。


爱康五好家电站钻石系列,如钻品质,成就美好家庭

据悉,爱康绿色家园是全国首个面向市场推广“家电站”概念的户用分布式品牌企业,通过借鉴成熟家电业的思维,进行渠道推广、经销商培训、金融支持和售后服务的支持,将企业发展标准化、模块化,为用户打造高品质光伏产品和服务。作为国内户用分布式品牌领跑企业,爱康绿色家园以“品质为先,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驱动创新,通过融合优质的产品质量体系、独特的金融服务体系、立体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使用体验。2017年,爱康绿色家园在国内户用光伏行业做出新突破,全面布局国内户用市场。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全面的立体化服务赢得终端用户的认可,将分布式光伏带进千家万户,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打造绿色家园,让每一个家庭都用上清洁能源,为开启能源互联网时代做关键布局。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