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粤电集团河南林州申家泊17.6MWp分布式屋面光伏项目总承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1-06 11:33: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项目名称:粤电林州申家泊17.6MWp分布式屋面光伏发电项目之总承包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2、招标编号:0724-1700C06N4590

3、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单位:粤电集团贵州有限公司

(2)项目地址: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汽配产业园

(3)项目规模:粤电林州申家泊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之总承包工程项目拟在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

经济技术开发区汽配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采用组件58560块以上(含开关站屋面示范项目100块)。工艺流程为: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通过光伏组件转化为直流电力,再通过并网型逆变器将直流电能转化为频率、相位符合要求的正弦波电流并入用电系统。

4、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包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0724-1700C06N4590

EPC总承包

本次招标范围为除新建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的完整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光伏组件至并网点的全部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含运输、储存)、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及工期控制、工程管理、设备监造、运维人员培训、系统调试、试运、工程验收、交付生产、质保期(含在质量保修期内的消缺)、工程项目档案组卷移交等全过程的工作外,还包括因建造光伏电站需要而对原有建、构筑物局部的拆除和还建、修复以及项目环保、消防验收、接入系统征地、上网的相关手续办理等。

项目整体验收在满足合同责任和义务的同时必须符合国家规程规范的要求。

具体范围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项目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5、本项目设备交货时间:根据买方的现场吊装计划在下列时间范围内交货:

(1)要求项目于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实现首批设备投入运行。供货必须满足整个工程进度的要求,各节点进度由投标方编制。

(2)交货时间为自合同生效日起至交货(该批货交齐)到现场日止,最终以商务合同的供货进度为准。详细的供货进度由投标方在合同签订后一联会提交,招标方确定。

(3)考虑到项目所在地区可能出现高温,组件支架及组件安装,电缆布线等工作应该避免在午间进行。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7.1 基本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在本标中同时投标,否则均作废标处理。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必须具备下述a、b所述设计或施工其中一项有效资质。若投标人不具备a对应的施工资质或b对应的设计资质,必须按c、d所述进行相应的分包;在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与分包商签订的书面分包协议原件,分包商必须有相适应的营业范围、资质和业绩如下(如果需要分包):(明确分包资质要求)

a.施工资质(如不具备下述资质,需按c.要求进行分包):投标方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一级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b.设计资质(如不具备下述资质,需按d.要求进行分包):投标方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资质证书中须明确“可从事相应的工程总承包业务”);或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资质证书中须明确“可从事相应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c.施工分包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建安施工分包商须具有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一级或以上资质;或同时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一级及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否则,建筑、安装施工应分别分包:安装施工分包商必须具备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一级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二级或以上资质;建筑施工分包商必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并有至少两项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已投运的5MW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施工业绩。

d.设计分包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资质乙级或以上;并有至少两项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已投运的5MW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设计业绩。

e.分包商不得再分包或转让。分包商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中标后除非招标人同意,不得变更分包商,否则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负责。

(4)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在2012年1月1日至开标之日必须不曾在承包的任何合同中有违约或被逐或属分包商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必须不在处罚期内、必须没有与拟投标项目类似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投标人及其分包商必须没有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由检察机关开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被查询人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告知函有效期需超过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若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能提供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或查询结果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则评标时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7.2 业绩要求

(1)投标人2012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具有2个已投运的电力建设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业绩,以上业绩要求:业绩要求是装机容量5MW及以上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

(2)上述业绩只有提供了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书或用户证明文件的业绩才为有效业绩。业绩合同签订方必须为投标人,不包括投标人上级集团公司或其子公司签订的工程合同业绩。

8、招标文件由招标代理机构发售

(1) 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年11月3日上午9点00分开始至2017年11月10日下午16点00分止;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