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益家荣获CREC“中国十大光伏系统品牌”称号

发表于:2017-11-05 14:45: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4日,第九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进入第三天,无锡尚德在展会及论坛现场继续绽放光彩。


经过一年的业务积淀,目前尚德·益家在全国拥有授权经销商450余家,吹响了全国分布式业务蓬勃发展的号角。在这一年里,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在尚德·益家分布式光伏业务交流晚宴上,我们对2017年度尚德·益家十大分销商进行了颁奖,同时在展台晚宴现场还进行了尚德·益家与一级、二级分销商及众多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感谢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在追逐光伏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


德国莱茵TÜV集团在光伏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在中国大陆、台湾、德国、美国、日本和印度拥有6所顶尖光伏测试中心及近300位太阳能产业的专家,是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组件、逆变器、零部件及储能等认证与测试服务的市场领导者,为全球各个地区光伏产品制造商提供快速、便捷、专业的一站式本地化认证服务。此次无锡尚德携手TÜV莱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实验室认可,光伏全产业链产品检测认证,分布式电站风险评估及管控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深入合作。




在论坛环节,无锡尚德技术总监陈如龙先生,日本尚德技术负责人高嶺方美先生分别作了主题分享,陈如龙分享了尚德在电池、组件技术端近期的研发成果,主要包括单晶PERC、多晶黑硅和组件端光学管理、电学优化等方面的内容。他指出,只有技术进步才能带动整个光伏行业的持续发展,无锡尚德始终坚持加大研发及技术创新的力度,用可靠稳定的前沿技术生产优质的组件产品。高嶺方美给大家分享了日本分布式户用系统的案例和运维分析,从Just Roof、倾斜式屋顶、平铺式屋顶的安装方式等维度全面剖析了系统构建,35年户用分布式的从业经验分享,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在CREC十大分布式品牌颁奖活动中,无锡尚德荣获“中国十大太阳能户用光伏组件品牌”称号,尚德·益家荣获“中国十大光伏系统品牌”称号。无锡尚德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和全面贴心的服务,尚德·益家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用上绿色清洁能源,将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带进千家万户!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