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以票选最高成绩荣膺“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

发表于:2017-11-05 14:23: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同期,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颁奖典礼在11月3日落下帷幕,隆基乐叶不负众望,以票选最高成绩荣膺“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




本次“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的评选历时三个多月,经过报名、初审、在线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隆基乐叶凭借良好的口碑及亮眼的成绩获得大众票选第一名,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此项殊荣。

隆基乐叶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在户用组件市场发展迅猛:

用一年时间完成了从0到GW级单晶产品出货,单晶组件出货国内第一;

2017年上半年,隆基乐叶出货位居国内组件出货第一,单晶组件产销量更是全球第一;

2017年截至8月底,隆基乐叶户用光伏组件出货超过200MW,行业占比超过10%,成为户用光伏组件第一品牌。

2017年,分布式光伏正式进入3.0时代,这标志着高效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不再只是地面电站的专属,户用光伏也将迎来新拐点。

隆基乐叶致力于为上下游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率先与业界同仁发起在分布式领域消除低效低质产品的号召,将300W以上的组件产品更快、更好的推向户用光伏市场,展现了作为一个行业领袖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