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坚守卓越品质 清源科技斩获“光能杯”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7-11-02 13:48: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由索比光伏网和无锡CREC组委会主办的2017“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在无锡圆满闭幕。清源科技在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支架企业”。子公司清源易捷凭借在光伏电站市场的优异表现,荣获“年度EPC企业”。

(左三为清源易捷总经理廖云)

“光能杯”致力于盘点过去一年光伏行业上、中、下游各领域发生的新技术、良心企业、优秀工厂、发掘优秀的成功企业、领军人物,并进行评选表彰。作为领先的光伏企业之一,清源科技已连续五年荣获“光能杯”荣誉奖项,充分肯定公司在中国光伏行业的影响力和为推动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子公司清源易捷专为客户提供勘查、设计、采购、施工建设等“一站式”光伏电站工程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EPC服务。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EPC企业之一,清源易捷拥有项目经验丰富的团队,2013年至今,已建设多座高品质的光伏电站。

“清源易捷”系列光伏支架安装方案和产品拥有多项国内外先进技术专利,并通过德国TÜV,中国CQC,欧盟CE认证等专业机构的认证。目前,公司的光伏支架安装方案和产品已销往全球三十几个国家或地区,得到市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多年的技术沉淀,清源科技将持续推出更好的安装方案和产品,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

未来,清源科技将不断进取, 朝着“延伸产业链,形成产业规模,引领行业发展”的目标不断努力,积极拓展全球光伏市场,让客户轻松畅享绿色电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