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 隆基乐叶斩获三项大奖

发表于:2017-11-02 09:00: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1日由索比光伏网和无锡CREC组委会主办的2017“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成功举办,隆基乐叶在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领跑者组件企业”、“年度最佳营销团队”、“年度光伏家用品牌”三项大奖。


“光能杯”颁奖盛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盘点过去一年光伏行业上、中、下游各领域发生的新技术、黑科技、良心企业、优秀工厂,发掘优秀的成功企业、领军人物,并进行评选表彰。


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供应商,隆基乐叶秉承技术导向的精神,建立专业化研究团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提效、降本。

隆基乐叶PERC电池效率连续突破极限

2017年4月,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2.17%;

9月,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2.43%;

10月17日,单晶PER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2.71%;

10月27日,单晶PERC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3.26%,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隆基乐叶的高效单晶组件产品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2017上半年隆基乐叶单晶组件出货量全球第一,国内户用市场组件出货量第一,并获得“国内户用组件第一品牌”美誉。


隆基乐叶营销团队改变了整个行业格局,国内高效单晶市场占有率接近40%,隆基乐叶成为全球单晶组件第一品牌;与业界共同倡导分布式进入3.0时代,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理念逐渐得到市场认可,引领分布式健康发展。

隆基乐叶希望把技术成果能够产业化应用到地面电站、工商业屋顶、扶贫电站、户用市场等,给全国的投资者带来更大的价值和增益,把最好的产品装到千家万户的屋顶,让光伏平价时代更早的到来。我们最终的努力目标是用5-10年时间,让绿水青山重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