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逆变器招标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2018年度逆变器设备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0-25 11:38:24

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2018年度逆变器设备框架采购招标公告

二、招标人: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

三、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详细信息如下: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内容 标书售价

01 集中式逆变器标段 集中式逆变器及汇流箱 1500元

02集散式逆变器标段 集散式逆变器及汇流箱 1500元

03 组串式逆变器标段 组串式逆变器 1500元

四、工程概况

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框架有效期为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至2018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中标人取得中国华电集团光伏项目逆变器合格供应商资格。暂无具体工程项目信息。

五、资金来源:由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构成。

六、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开标后,评标委员会首先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以下资格条件及相关要求的投标人才能进入下一步评审。

(一)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质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进口产品制造商除外),且投标设备制造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涵盖招标内容。投标人具有在投标截止日保持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应能从相关网站查询,否则视为无效)。

2、财务要求: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的财务报表。

3、投标人业绩要求:

集中式逆变器标段,2013年(含)~投标截止时间,投标设备制造商至少应有10个光伏电站集中式逆变器合同业绩,同期,投标设备制造商需累计具有2GW集中式光伏逆变器的合同业绩;

组串式逆变器标段,2013年(含)~投标截止时间,投标设备制造商至少应有10个光伏电站组串式逆变器合同业绩,同期,投标设备制造商需累计具有800MWp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合同业绩;

集散式逆变器标段,2014年(含)~投标截止时间,投标设备制造商至少应有一个集散式逆变器商业投运业绩。

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投标人在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5、其他要求:

集中式逆变器标段,所投设备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投标产品必须通过CE、TUV、IEC、UL、CQC等其中之一的认证,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的标准要求,应具备国家电网公司认可的低电压穿越检测报告和零电压穿越检测报告;

组串式逆变器标段,所投设备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投标产品必须通过CE、TUV、IEC、UL、CQC等其中之一的认证,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的标准要求,应具备国家电网公司认可的低电压穿越检测报告和零电压穿越检测报告;

集散式逆变器标段,所投设备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投标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的标准要求,应具备国家电网公司认可的低电压穿越检测报告和零电压穿越检测报告;

投标人投标逆变器必须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5-23》的相关要求。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提供所投标设备制造厂商对其出具的对投标标段的唯一授权;在同一标段的投标中,对同一个品牌的设备,如果设备制造厂家和其代理商同时投标的,代理商的投标无效;对同一个品牌的设备,如果两家及以上销售代理商同时投标且两家或以上具有有效授权的,否决该品牌全部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标人及所投标设备制造厂商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及所投标设备制造厂商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但接受代理商投标。

九、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2017年10月30日。购标时间:2017年10月23日—2017年10月30日17时整。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2018年度逆变器设备框架采购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