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电力跨界消费电子产业携手领益科技共建绿色供应链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7-10-23 16:28:15

根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相关报告,仅7、8两个月,我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量达到13.88吉瓦。这表明“630”抢装潮落幕之后,我国分布式光伏装机量增长势头依然十分迅猛。作为全球分布式光伏领跑者,晶科电力为领益科技子公司苏州领胜最新打造的1.0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也正式并网投运,这也是630后公司在江苏省落户的首个分布式并网项目。

该项目建于苏州领胜占地面积约12900平方米的生产工厂屋顶上方,总装机规模为1.05MW。经过晶科电力技术团队前期详尽的实地勘测,项目于今年7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历时两个多月顺利建造完工。作为晶科电力跨界消费电子产业领域,为苹果产业链功能件供应龙头领益科技打造的又一高品质绿色电站。该项目并网运行后,逾98%的发电量将被生产车间直接消纳,年平均发电量可达109万度,相当于减少使用标准煤436.03吨,并有效减少二氧化硫排放32.7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65.01吨。

与此同时,此次晶科电力跨界消费电子产业,不仅为今后分布式光伏与消费电子产业融合发展探索了全新的发展之路,也将为更多制造企业构建绿色可持续供应链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一直以来,晶科电力始终奉行质量为先的原则,公司所承建的所有已并网电站,其实际年发电量普遍高于预期发电量目标。在建造上述自发自用低压并网光伏项目中,公司项目团队始终秉承科学严谨的工程设计,并采用优质高效可靠的产品,从而保障该项目能够在长达25年的生命周期内稳定高效运行。

目前,晶科电力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分布式开发团队与一套特有的质保、安全体系,在电站寿命、长期发电量、电站维护需求率、电站故障率等方面也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公司已在江苏、浙江、江西、山东、河北、上海等省市建设了上百座工厂屋顶发电项目,累计并网量接近600MW。未来,晶科电力还将持续加码分布式电站投资开发,总规模预计将达到3-5GW。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先看一组数据:2023年光伏全年新增装机容量216GW,而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容量96GW,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户用光伏新增装机43GW,同比增长142%,户用光伏已成为光伏装机增长的主要引擎。(图片来源包图网)随着科

分布式光伏农村屋顶光伏
2024-02-23
累计装机超37GW!巴西光伏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累计装机超37GW!巴西光伏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

国际太阳能协会(ISES)在行业媒体发布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指出,巴西目前85%以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主要是水力发电设施,但光伏系统和风力发电设施的发电份额也在迅速增长。到目前为止,巴西安装了230万套屋顶光伏系统,并具有安装9000多万套屋顶光伏系统的潜力。有利的能源政策和光伏组件价格不断下降正在鼓励该国快速采用光伏系统。

可再生能源装机屋顶光伏系统
2024-02-22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贵州:2024年风光总装机超过89GW

2月18日,2024年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发布。报告指出,2023年贵州195万千瓦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并网运行,开工建设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新增新能源装机400万千瓦,电力总装机达8560万千瓦。2024年,巩固提升优势产业。坚持“富矿精开”,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做强现代能源产业。加快贵阳、黔南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推进现役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在乡村合理布局建设分散式风电和分布式光伏项目,电力总装机超过8900万千瓦。

分布式光伏项目现代能源产业光伏
2024-02-20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电力跨界消费电子产业携手领益科技共建绿色供应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