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茂硕电气携全新高效逆变器亮相澳洲国际能源展

发表于:2017-10-23 12:02: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0月11-12日(澳洲当地时间),澳洲规模最大的能源界盛事——All Energy大会在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产品供应商,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携全新“金钻”、“铂金”系列逆变器亮相All Energy大会。


秉承一贯坚持的“科技创新能源”的产品理念,在本次大会期间,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金钻系列1.6-5KW户用光伏逆变器、铂金系列5-12KW小型商用逆变器以及全新的户用储能解决方案,靓丽的外观及差异化的产品设计获得了众多澳洲市场展商及观众的高度关注。

其中,金钻系列户用逆变器采用了全新的拓扑结构及强适应性软件设计,在效率及稳定性方面都具备了强悍的竞争力,另外该机型融合了光伏家电化的设计大趋势,采用了简洁美观的设计风格,尤其是LED显示屏周边的镀金条,给人精致高端的感觉。而铂金系列商用逆变器不仅在外观外观设计上令人侧目,更让人兴奋的是在技术方面的突破,作为茂硕公司全新推出的小型商用型逆变器,体积重量皆有大幅度缩小,更加方便安装及运维;同时,铂金系列采用了完全无风扇的设计,噪音更小,配合更精准的追踪算法,能更加有效提高光伏系统发电效率。


作为茂硕电源旗下在新能源电力领域的明星产品,茂硕逆变器自2012年起就已进入澳洲光伏市场,经过多年耕耘已在澳洲聚集了非常多的重要客户及消费者粉丝,这与茂硕逆变器高效稳定的表现以及茂硕电气研发团队贴近市场不断追求创新的优良作风是密闭可分的。

中国有句古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茂硕逆变器今年在包括澳洲在内全球市场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相信本次在澳洲ALL Energy的亮相获得圆满成功是对以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向未来更广阔市场前进的积累。相信茂硕逆变器团队的坚持和努力都能转化为市场上披荆斩棘的利剑,为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成长为全球电力电子行业的领导企业增加无限动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