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评OFweek 2017“维科杯”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发表于:2017-10-17 19:31:00    

2017年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OFweek 2017‘维科杯’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1月14日在深圳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已吸引众多业内企业积极参评!其中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参评了一个奖项:OFweek 2017优秀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组串/集中/户用)

企业简介

blob.png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工业重镇、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江苏无锡,是一家集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发电、供配电、用电全系统,是相关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

【参选一】OFweek 2017优秀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组串/集中/户用)

参评理由:

blob.png

2016年光伏逆变器排名中国第三,全球第六(美国IH S数据);

2017福布斯中国非上市公司潜力榜第一名(福布斯排名);

中国光伏领跑者卓越逆变器企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企业院士工作站(电力系统著名专家周孝信院士签约);

江苏省唯一的能源光伏逆变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山西大同“领跑者”光伏示范基地;

上能电气逆变器出货231MW综合排名大机(集散式+集中式)第一。

13个“领跑者”光伏基地的30台不同厂家、11种型号的逆变器效率验收测试结果表明,上能电气集散式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均值最高,达到99.08%,所有逆变器中排名第一。

本届“OFweek 2017‘维科杯’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截止至10月20日进入火热的“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阶段,这一阶段用户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对入围参赛企业、产品进行投票;评委团将对入围名单进行多次讨论,参考网络投票意见,审定最终获奖名单。还犹豫什么,赶紧去为心仪的企业及产品投票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