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亮相全球最大光伏科学会议

发表于:2017-10-09 17:21:08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25日—29日,全球最大的专业性光伏科学会议——第三十三届欧洲太阳能能源会议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英利携“高效率N型电池工艺”相关技术性报告参会,获得广泛关注。

作为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欧洲太阳能能源会议以其专业权威、规模盛大,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性太阳能光伏科学会议之一。本届会议吸引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专家和业内代表参会,展示了光伏最新的研发成果,为世界各地的光伏厂商提供展示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平台。

会议现场,英利《20%效率的工业化湿法黑硅制绒PERC电池》和《多晶半片光伏组件热斑性能研究》两篇论文选为海报展示,并针对“工业化高效率N型太阳电池选择性背场工艺研究”在会上做了报告。“此研发成果主要是将N型电池背面通过反刻方式制作选择性掺杂结构,降低背表面复合,提升电池的长波响应,使得电池效率提升0.4%。”英利技术人员表示,此次参会,更加全方位的展示了英利技术、产品、品牌优势及技术和创新成果。

此外,由英利、ECN、Tempress合作开发项目——IBC电池技术研究的论文《量产N型IBC电池工艺开发》被选为主旨报告,由ECN在主会场代表三方向全球各地的参会代表进行汇报。

据了解,做为世界上第一家成功规模化生产N型单晶双面高效电池的厂家,英利一直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2016年,英利“熊猫”N型双面发电光伏组件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双面发电产品认证证书,英利成为全球首家获得双面发电产品认证的企业;同年6月,英利承建的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成功并网,这也是全球最大的高效N型单晶双玻组件应用项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