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比亚迪打造意大利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正式投入运营

发表于:2017-09-20 00:00:00     来源:比亚迪人

纯电动大巴交付仪式在都灵历史中心区隆重举行,此举标志着意大利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正式投入运营。

比亚迪打造意大利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正式投入运营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右一)、皮埃蒙特大区主席Sergio Chiamparino(左二)及GTT董事长兼总裁Walter Ceresa(左一)出席交付仪式

首批3台大巴交付仪式在都灵卡斯特罗广场举行,皮埃蒙特大区主席Sergio Chiamparino,都灵市长Chiara Appendino以及当地公交运营公司都灵运输集团(GTT)董事长兼总裁Walter Ceresa等众多政要和民众领袖均到场见证。

去年9月,比亚迪赢得意大利首批23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其中20台将服务于都灵,另外的3台将服务于诺瓦拉。首批交付的3台大巴将在皮埃蒙特大区运营,用于连接市中心和郊区。

GTT董事长兼总裁Walter Ceresa在交付仪式上表示,“我们很高兴意大利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在都灵。这对于环境保护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也表明,GTT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创新解决方面走在前列。”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说,“意大利继英国,法国,荷比卢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之后,也成为比亚迪欧洲的重要市场。这些都缘于GTT的绿色环保决心。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该订单。”

GTT是都灵市属公交运营商,服务当地200万市民,拥有超1100台大巴。GTT于2015年公开招标,是意大利迄今为止第一个也是最具影响力的纯电动大巴招标。这也是该地区5年来首次采购新大巴。

比亚迪打造意大利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正式投入运营

▲即将交付都灵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比亚迪在意大利获得的订单,再次确认了比亚迪在新能源行业的领导地位。截止2016年底,比亚迪在全球交付大巴已超过2万台。这些大巴制造精良,通过了严苛的欧标认证,且满足意大利市场的运营需求。欧洲运营商们对纯电动大巴产生了日益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在本世纪中期,纯电动大巴将为公共交通带来不可阻挡的变革,而比亚迪是这场新能源变革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