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荣获“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发表于:2017-09-19 09:38:12     来源:晶澳太阳能

索比光伏网讯:9月14日,2017(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该活动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企业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中央电视台《发现品牌》栏目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50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晶澳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荣获组委会特别颁发的“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左二:晶澳助理总裁武廷栋先生出席活动并领奖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光伏产品生产国和最大的光伏发电应用国,光伏已经与高铁、核电齐名,成为展示中国高端装备制造能力与形象的一张名片。晶澳作为行业领头羊,是全球首家大规模量产和销售拥有PERC技术的企业,拥有PERC核心专利,持续以更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品质成就行业典范,引领光伏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实现质的飞跃。晶澳产品已经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10%,年销售额超过157亿元,产品和服务受到全球客户和知名第三方机构的一致认可,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大会授予晶澳荣誉奖牌

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的“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了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满足了居民对于高品质、高收益的光伏发电系统的需求,让更多的家庭受益。晶澳立志于打造户用光伏市场的一线品牌,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发展了200多家经销商,预计到2017年底销售额将达13亿元。

晶澳将始终秉持“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的企业精神,不断用心智造,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为世界新能源发展贡献晶澳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