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成立子公司,完善战略部署

发表于:2017-09-18 09:42:41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清源科技宣布其德国子公司Clenergy Global Projects GmbH、上海清源累土能源有限公司、西安清源华西能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子公司设立是清源科技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完善全球业务的重大战略部署。

德国子公司主要是从事清洁能源开发、投资,侧重光伏电站及风能。德国子公司的管理团队来自国外知名可再生能源企业,具有丰富项目开发经验,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德国子公司的成立有利于优化全球产业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及国际化竞争力。

凭借总公司清源科技数年来的光伏电站工程佳绩、丰富的光伏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等优势,上海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服务。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上海子公司的业务包括电力建设工程施工,电力设备、电子元器件等电子产品的销售。

为进一步服务西部地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清源科技把握市场机遇,以战略的眼光设立西安子公司。该子公司主要提供新能源技术咨询服务,包含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的电站工程设计、施工、技术服务等。

目前,清源科技在中国有上海、香港、西安三个分支机构,拥有厦门和天津两大生产基地,三大技术研发团队分布在中国,澳洲,英国,海外分支机构和覆盖澳大利亚、德国、英国、日本、泰国和菲律宾等国家,合作伙伴遍及世界各地。随着新子公司的成立,清源科技进一步完善市场战略布局,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对各地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并对当地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