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宁夏隆基1GW单晶硅项目第一根硅棒顺利出炉

来源:隆基股份发布时间:2017-08-31 08:35:39

近日,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隆基”)新建“1GW单晶硅棒项目”第一根产品顺利出炉。

该项目位于宁夏中宁县宁新工业园内,于2016年7月份开工,总投资4.5亿元。1GW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可新增产值10亿元,解决当地就业500人,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意义重大。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宁夏隆基人的拼搏努力下,该项目在非常短的时间就完成了设备的安装、调试、试产,并顺利达产。

根据2017年隆基股份年中报告显示,为了缓解单晶产品供应紧张的局面,隆基股份一方面确保现有产能开足马力生产,另一方面加快推动新建扩建项目进度,确保稳定提供高效单晶产品。宁夏隆基“1GW单晶硅棒项目”就是重点新建项目。

FR:隆基股份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隆基森特+小米汽车工厂丨共襄新能源的速度与激情!

3月28日晚,万众瞩目的“车圈春晚”,小米汽车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汽车首款作品Xiaomi SU7跨越登场。与此同时,由隆基森特打造的光伏屋顶也备受瞩目,新能源汽车叠加新能源发电的双buff,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今天,隆基森特带你去一探究竟,体验小米汽车超级工厂满铺光伏的科技魅力。

隆基森特小米光伏屋顶
2024-03-29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隆基泰睿硅片正式发布 实现硅片创新重大突破

据隆基硅片事业部研发中心产品研发总监王一淳介绍,隆基泰睿硅片主要有三大显著优势: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和吸杂效果好。此外,作为新型硅片,隆基泰睿硅片产品还有更多潜在优势等待验证。

隆基泰睿硅片新质生产力
2024-03-28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全平台电池效率提升0.1%!隆基新品“泰睿”打破硅片创新瓶颈

索比光伏网现场获悉,3月28日,隆基绿能在西安召开“硅片新品全球发布会”。发布会上,隆基绿能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硅片,新品命名为“泰睿”。新品具备全平台支持、电阻集中度高、吸杂效果好、机械性能更优等优势,能够提升电池转换效率和稳定性,改善电池的良品率、明暗片。

隆基绿能硅片泰睿
2024-03-28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迎来新里程碑

3月20日,以“共创共建新生态、共谋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广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隆基绿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受邀出席主旨论坛,中国区副总裁吴莹受邀在核技术应用产业链论坛致辞,中国区战略市场部负责人刘婷受邀在共建绿色“一带一路”论坛作主题演讲,中国区战略客户总监王鑫受邀出席新能源共链论坛并领取“五星级供应商”奖项。与会期间,隆基绿能与中广核签署集团级战略合作协议,隆基绿能成为唯一与中广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光伏企业。

隆基绿能中广核新质生产力
2024-03-22
正泰新能与美科股份、双良硅材料、丽豪半导体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绿色供应链

正泰新能与美科股份、双良硅材料、丽豪半导体达成战略合作,共建绿色供应链

3月6日,正泰新能分别与美科股份、双良硅材料、丽豪半导体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绿色供应链,提升光伏行业绿色化发展水平,同时满足终端组件产品最大程度覆盖全球市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正泰新能双良硅材料丽豪半导体
2024-03-13
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授予包头市“世界绿色硅都”称号

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授予包头市“世界绿色硅都”称号

马丁·格林授牌 丁绣峰致辞 张锐代表包头市接牌

晶硅材料马丁·格林世界绿色硅都
2023-05-23
总投资138.5亿!10万吨工业硅+10万吨多晶硅+40万吨有机硅单体

总投资138.5亿!10万吨工业硅+10万吨多晶硅+40万吨有机硅单体

本次签署的凉山绿电晶硅材料产业链延伸项目,项目拟投资138.5亿元、占地2000余亩,可年产10万吨工业硅+10万吨多晶硅+40万吨有机硅单体及衍生品。

晶硅材料工业硅多晶硅
2022-10-09
总投资138.5亿!亚王能源集团与德昌县签署投资协议

总投资138.5亿!亚王能源集团与德昌县签署投资协议

9月29日,凉山绿电晶硅材料产业链延伸项目签约仪式在西昌举行。会上,在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凉山州委常委、副州长杨复晗,州政府秘书长沙马周强;德昌县委书记任贤明;亚王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晓轮,纳毕硅基材料研究院院长金长浩,广西亚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文权的见证下,德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英,四川纳毕硅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亚王能源晶硅材料新能源
2022-10-08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一行来访宁夏隆基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一行来访宁夏隆基

11月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在中宁县县委书记赵建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新建1GW单晶硅棒项目进行参观调研(以下简称宁夏隆基)。宁夏隆基常务副总王保

宁夏隆基单晶硅棒光伏企业
2017-11-07
宁夏隆基1GW单晶硅项目第一根硅棒顺利出炉

宁夏隆基1GW单晶硅项目第一根硅棒顺利出炉

近日,宁夏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隆基)新建1GW单晶硅棒项目第一根产品顺利出炉。该项目位于宁夏中宁县宁新工业园内,于2016年7月份开工,总投资4.5亿元。1GW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可新增产值10亿元,解决当

隆基硅材料宁夏隆基
2017-08-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隆基1GW单晶硅项目第一根硅棒顺利出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