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VSE2017 | 来上海国际充电站展,与科华恒盛驶向绿色未来

发表于:2017-08-25 11:53: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电动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催生公交、地产、汽车租赁等行业对充电桩的旺盛需求。为帮助电动汽车用户获得便捷的充电服务,充电基础设施提供商需要推出更加绿色、智能的解决方案。在8月23-25日举行的第九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EVSE2017)上,科华恒盛展出结合新能源应用的光储充充电站解决方案及EVD系列箱式直流充电系统、EVS-CLU充电云平台等新产品。


EVSE2017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充电设备展,本次展出面积近50000平米,吸引了业内顶尖充电桩企业及各领域实力采购团参展。

作为绿色智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恒盛集设备研发制造、充电站建设、充电运营于一体。根据不同行业的使用场景,科华恒盛已经推出全系列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公共充电站、智能停车场、城市加电站、光储充充电站、机场充电、立体停车场充电等。

光储充充电站解决方案

科华恒盛结合新能源业务优势,接入太阳能、储能应用,推出光储充电站解决方案,适用于城际快速路、高速公路、城市内公交充电站以及有闲置屋顶、车棚,配电需扩容等场合。


经济高效

充分利用闲置空间;电池梯度利用,让废旧电池发挥余热;储能技术实现电力削峰填谷,满足客户配电扩容、高效运作的需求。

多功能化

因地制宜整合光伏、储能、充电资源;系统运行模式多样,灵活满足多种实况。

智能化

智能化平台管理,可接受本地、配电网调度、微网集中等不同控制层的调度。

应急功能

存储新能源余电,在紧急情况对负载实现应急供电。

凭借29年电力电子技术经验,科华恒盛以全系列产品体系支撑解决方案应用,产品输出功率覆盖7kW到600kW,自研自产核心充电模块具备恒功率、高效率、低功耗特性,持续领跑行业先进技术。

本次展会,科华恒盛重点推出新一代EVD系列箱式直流充电系统,该系统采用一站式箱式充电设计,工程预装调试,无需修建配电房,具备集中管理、集中充电、节省占地等特点,大大缩短了工程建设周期与成本。


EVD系列箱式直流充电系统

秉持“绿色出行,科华有道”理念,科华恒盛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其智能高效、绿色节能的优势,在业界受到关注。日前,科华恒盛董事长兼总裁陈成辉先生荣获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大会“2017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截至目前,科华恒盛充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苏等30多个省市,覆盖市政、公交、住宅区、机场、酒店、工商业等应用场景,持续为广大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绿色、智能、高效的充电服务。

科华恒盛创立于1988年,专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连续19年领跑中国高端电源产业。在“一体两翼”战略规划的引领下,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解决方案,帮助全球100+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升业绩、优化运营,创造更大价值。

欢迎莅临科华恒盛展位: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E6320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