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旧动能转换·光伏跨界发展 2017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开幕在即

发表于:2017-08-24 08:51: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为更好地促进山东省光伏行业健康发展,引领光伏企业合理有序地进行市场合作开发,8月30-31日,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主办,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山东利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7第二届山东光伏市场峰会暨光伏创新应用研讨会(光伏市场峰会)”将在济南喜来登酒店召开。

政企深入交流,合力推动光伏行业发展

2017年上半年,山东省内分布式光伏项目发展势头迅猛,新增装机容量就达到了1.23GW,位居全国前三。本届峰会以“新旧动能转换,光伏跨界发展”为主题,作为引领行业发展,促进多方交流的高端交流平台,在峰会筹备初期,便受到了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等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届时,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领导,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党组书记、专员付海波,原国务院参事、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徐锭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戴彦德,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主任刘绪聪,国家应对气候变化与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委员会主任李俊峰,等行业领导及专家将出席峰会,与各参会群体代表共同商讨光伏发展新思路。

光伏跨界玩混搭,玩出新高度

目前,随着光伏发电技术进步及经济性的提升,山东光伏市场发展也呈现出了“光伏+”等各类应运跨界融合发展新模式。当前已与互联网、投融资、保险、用电终端用户等各个环节相结合,通过专业的技术服务来降低投资风险,以实现光伏跨产业链的合作。

海泰光伏、大海光伏、隆基乐叶、宁波锦浪、协鑫新能源、古瑞瓦特、固德威、禾迈电子、英利集团、阳光电源、浙江正泰、力诺电力、力诺光伏、昱能科技、上海兆能、三晶电气、深圳首航、上海艾伏、盛能杰、常州天马、奥太电气、山东捷瑞、英大保险、北京恒能、上海安轩、TUV北德、CQC、改革报等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将携手各参会企业,以“光伏跨界融合,引领经济绿色发展新思路”为切入点,围绕“山东光伏市场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多方合力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等主题展开探讨。在距离峰会开幕不到一周的时间,山东光伏市场峰会组委会便收到了各省行业协会、媒体代表、涉及光伏业务的能源类企业以及光伏各市场主体、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山东省大型制造企业业主及光热行业经销商、成熟家电品牌一线代理商、优质经销商及省内营销团队等800余人的参会回执,进一步凸显峰会主题,加强行业发展交流联动机制,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光伏产业提质增效、跨界融合开发潜能,最终实现山东光伏领域“智”的飞跃。同期还将进行“成熟家电品牌光伏分布式经销商会议、山东太阳能资源监测及分布式光伏自愿项目发布会、山东省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宣贯会”和“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闭门会议)、”等分论坛。

本届峰会的举办,将对扩大国内市场、提高技术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推动光伏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组委会联系方式: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

孔李洁 18396825085(同微信号)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张晓斌 18615581761(同微信号)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毕玉文 15098771637

邮箱:sdpea.pv@sdpea.org

solar361@163.com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