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参加OFweek 2017“维科杯”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发表于:2017-08-18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2017年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OFweek 2017‘维科杯’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已经开始申报,9月25号截止报名,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1月14日在深圳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众多业内企业积极参评!其中“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已正式参评了两个奖项:OFweek 2017“维科杯”卓越/优秀光伏组件供应商、OFweek 2017“维科杯”优秀户用光伏系统产品奖。

企业简介

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参加2017“维科杯”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和光伏发电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总投资25亿元,多晶硅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生产能力1.25G瓦。汇集了光伏行业顶尖的技术人才,拥有高级技术工程师100名,拥有10余名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团队。电池片生产设备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德国设备,多晶硅电池平均转化效率已达16.6%。产品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城市照明系统、军用卫星发电系统、移动通讯基站供电系统、大型服务器供电电源和偏远地区供电等多种领域。

【参选一】卓越/优秀光伏组件供应商奖

参选产品:

各类光伏组件

产品图片:

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参加2017“维科杯”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1500V高压多晶硅组件

参评理由:

该款组件治安弱光条件下性能优异,有良好的低温系数、精确的电流分档、组件防护等级IP67;其PID测试后功率衰减小于3%,机械荷载达5400Pa以上,通过抗盐雾腐蚀测试、氨腐蚀测试及严格的防火测试。

【参选二】优秀户用光伏系统产品奖

参选产品:

润峰电力“光润万家”户用光伏系统

产品介绍:

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参加2017“维科杯”光伏行业年度评选

案例

润峰电力“光润万家”户用光伏系统延续了润峰电力高品质传统,用高效、高品质的户用光伏系统给用户带来更多收益,同时加强售后服务及运维管理,打造以品质创品牌的长效机制。

参评理由:

润峰电力“光润万家”户用光伏系统已在华东市场突破2万户安装量,其高标准系统集成,严格的施工标准,高效的运维服务,特别是弱光下卓越的发电效率等,深受户用光伏客户的好评。

本届“OFweek 2017‘维科杯’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处于火热的申报阶段,行业知名企业正踊跃参与。如果对公司的技术及产品有信心,那就不要犹豫,赶快申报拿奖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