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高寒地区挑战多?分布式项目光伏逆变器的可靠性是关键!

发表于:2017-08-15 09:32: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10日, 由吉林省风能太阳能学会、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世纪新能源网发起的“第二届东北能源经济转型与光伏行业发展论坛”在吉林长春正式拉开帷幕。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单位齐聚长春,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农业、光伏牧业、光伏扶贫、领跑者等问题,推进东北地区光伏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助力地方能源经济转型。

作为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领先品牌,古瑞瓦特的逆变器产品成功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多种不同的项目类型,拥有五万多台逆变器稳定运行超过六年,同时,全国各地巡回举办的光伏群英汇以其实用性深受各区域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今日,古瑞瓦特受邀参与了本次论坛,会上以“高寒地区分布式项目光伏逆变器的可靠性”进行了主题演讲。

 

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东北地区往往存在着极端严寒的天气。众所周知,低温会带来电子元器件物理特性的变化,而这种变化往往是朝着不利的方向发展。对于光伏逆变器而言,严寒的气候条件可能会使得逆变器不能稳定工作,出现诸如不能启动、频繁报警、发电量降低等问题。

那么,作为分布式项目中的核心器件——光伏逆变器,如何抵御这种极端恶劣天气的侵蚀,如何最大程度的确保用户的利益不受损失?

古瑞瓦特精研于光伏逆变器领域多年,怀着以客户为本的思想,从设计源头出发,来确保逆变器在高寒地区的分布式项目中仍具备可靠的品质!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