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破局“十三五”光伏转型期 TÜV莱茵引领光伏“质胜”时代

发表于:2017-08-14 13:33: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8月11日 上海——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以下简称:TÜV莱茵)2018质胜中国光伏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作为2018“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前奏,不仅正式揭晓“质胜中国优胜奖”各组别评选规则,更围绕当前形势下光伏行业“品质、品牌、效益”三大核心汇聚观点,探讨行业前瞻。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服务副总裁邹驰骋以及来自光伏行业的50多位光伏企业精英出席本次盛会。


邹驰骋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及燃料电池技术服务副总裁

“当前,中国光伏行业正处于增速换挡、结构优化的关键时期,作为国民经济的绿色引擎,光伏产业转型征途的号角已然吹响。邹驰骋表示:“随着智能制造和自动化比拼升级,技术创新、降本增质仍将是光伏行业品牌突围和效益提升的主旋律。TÜV莱茵将持续以全球光伏领域的公信力和30年专业经验的积累,助力中国光伏企业在新常态下赢得竞争优势,以创新质胜推动中国光伏产业欣欣向荣。”

在过去三届的“质胜中国”光伏盛典上,上千位行业专家泰斗、企业精英集众智,汇众力,通过50多场趋势分享,为中国光伏行业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聆听远见”环节,与会嘉宾围绕“降本压力下的品质坚守”、“权威数据见证下的品牌突围”、“品质品牌驱动下的效益提升”三大核心分享真知灼见,阐述精彩观点,为2018年光伏盛典的核心议题建言献策。

各位嘉宾参与讨论

在谈及企业发展过程中成本和质量的关系时,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成本是企业的生命线,但质量一定要放在生命线以上。只有通过技术提升、管理流程优化来合理降低成本,同时确保品质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关于创新战略在光伏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行业精英们一致认为创新和差异化是光伏企业持续化发展的动力。然而没有产业化价值的创新就没有价值,打造创新思维尤为重要,要用各种创新的方式应对市场变化和行业危机。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