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20MWp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8-07 10:12: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编号:S04014317GZ0001JS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17年度第26批集中招标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20MWp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古城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4014317GZ0001JS 项目名称: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0MWp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河南华润电力古城有限公司2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包含所有工程设计、采购(组件、逆变器甲方提供)、施工、试运行、服务(含竣工验收)、相关手续办理,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等全阶段)。

本工程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并网光伏电站、场内和送出集电线路、新建开关站、对侧改造等工程施工、安装、场内检修道路、生活办公、施工用电和用水等临建设施、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设施等整个工程项目的工程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设备采购由招标方负责)安装、调试、工程施工、试验及检查测试、系统调试、试运行、办理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消缺、培训、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法定质保等;

(2)所有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3)除建筑安装一切险外的建设保险;

(4)工程验收(组织水保、环保、安全设施、消防、职业卫生等各项专项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招标文件是否提及、投标报价高低,凡涉及本工程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光伏组件及逆变器设备除外)、建筑安装、试验、检查测试、调试试运、施工许可证办理、水保、安全设施、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所有专项验收、档案竣工验收和竣工验收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承包人的工作范围;投标总价是投标人全面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规定的EPC项目的所有责任和风险的最高限价,项目实施期间不因工程量增加、物价上涨、政策变化、不可预见因素等任何因素而增加中标价格。

"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9月2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12月20日

"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质和要求:

(1)资质条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同时具有新能源、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类型)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勘察专业(同时具有岩土工程、工程测量勘察类型)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联合体的资质总和必须满足以上要求。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在光伏工程、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具有EPC总承包,或PC总承包,或系统集成工程的实施经验和能力;2014年1月1日至本标投标截止日期前至少有3个已建的、单体20MWp及以上光伏电站EPC或PC总承包业绩(需附合同证明)。联合体的业绩必须满足以上要求。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4)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具有一级建造师(机电专业)执业资格证书且2014年1月1日至本标投标截止日期前具有1个20MWp及以上光伏工程EPC项目的建设管理业绩。

(5)安全要求: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一年内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或施工分包商负主要或次要责任的)

(6)投标人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7)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8月04日- 2017年08月1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网址:www.jsgc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孙涛 电话:0312-2664993 2664992

传 真:0312-2664992

邮 箱:zb802521@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