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高管谈汉瓦:不做合同能源管理 还推建材产品

发表于:2017-08-04 09:05:46     来源:能见派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亲自站台汉瓦发布会,称汉瓦是“一次全新的突破,一次颠覆”。

然而还没完。发布会后,汉能多位高管再次大量剧透了汉瓦的事儿。


关于汉瓦的所有要点(根据汉能公开资料):

主要参数:

汉瓦将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芯片通过内外双层的夹胶封装工艺,封装在高透光度玻璃内层中。

此次发布的汉瓦芯片量产转换率达到17.5%,而汉能今年的目标是将其提升至18.5%,并且今后以这样的速度不断提升转换率。

汉瓦作具有更优异的隔热、保温、防火、防渗水、抗冰雹等性能。尤其在防水方面,汉瓦因其玻璃材质、U型挡水条、F型卡槽等三重特殊设计,极大提高了屋顶防水性能。

汉瓦在结构上还有完善的防风、防雷击等安全设计,并可以在零下40到零上85摄氏度的环境下正常发电,已通过3C认证和CQC认证以及实例安装测试。

此次发布的汉瓦系列产品分为曲面、平板、倒C型三款,还配备同样颜色与设计风格的边瓦和脊瓦等“配套瓦”。

目前,汉能拥有5条薄膜太阳能核心技术路线,研发效率、量产效率近年来取得重大突破,薄膜电池芯片的转换率连续创造五项世界纪录,最高达到31.6%。

售价:

汉能宣布三拱曲面瓦的终端零售指导价为1390元/平方米。

质保和服务:

汉能帮助用户配备逆变器、汇流套件等主要材料,打造完整解决方案。

承诺瓦片终身保修、终身有偿维护,并承诺4小时响应,24小时上门。

在行业中首创“主动运维”的服务理念:

交付给用户的汉瓦系统,将全部配备逆变器数据信息采集器,汉能总部后台拥有大数据分析平台,

当汉瓦用户系统运行数据偏离地区平均值20%以上时,总部后台将借助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发出上门检修指令,为客户解决系统问题,

所有动作指令及评价将通过CRM客户管理系统和APP移动应用“汉能人”得以实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将为汉瓦产品责任险承保。

市场定位:

汉瓦将主要面向新建商品别墅、城乡公共建筑、农村自建住宅、美丽乡村或特色小镇等建设需求,服务于房地产开发商、地方政府和高净值人群等客户;

在屋顶改造工程,如屋顶老化翻新和屋顶平改坡等市场也拥有竞争优势。

经销商策略:

汉瓦经销商将以地级市为授权单位,实行“一市一商”渠道政策,计划最多招募300家经销商,覆盖90%地级市。

还将开设“汉瓦经销商大学”的内部培训体系,对经销商的销售、政策、设计、安装、运维和服务进行全体系培训支持。


北京顺义区一位汉瓦用户的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