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电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7-08-02 00:00:00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7月31日,华电集团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债转股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总会计师邵国勇,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副行长胡浩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赵建国感谢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对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说,工商银行是中国华电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业务合作。他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本着发展、共赢、平等、互利的原则,进一步提升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信贷合作、境外融资、债转股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发挥银企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易会满感谢中国华电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工商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说,工商银行高度重视与中国华电的全面合作,希望借此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关系,创新业务模式,拓展合作空间,助推中国华电改革发展。

邵国勇和胡浩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就债转股、信贷服务、境外融资等方面继续展开合作。

华电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王绪祥,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