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富家】重拳出击:捍卫天合原装 将打假进行到底

发表于:2017-07-26 09:45:18     来源:天合富家

重拳出击 绝不姑息

2017年,天家用光伏市场火爆,销量节节攀升。然而部分制假售假者正是看中了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的品牌知名度,利用消费者对天合品牌的信任,制售假冒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牟取暴利,严重扰乱了市场销售秩序,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破坏了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的品牌形象。

经本公司走访调查,发现市场个别商户存在以下问题:1、以其他产品冒充天合原装家用光伏;2、以老旧翻新天合组件、工业用天合组件冒充全新天合原装家用光伏;3、只使用天合原装组件,其他设备(逆变器、并网箱、其他配件)采用其他非匹配设备。致使出现发电量不稳定,损害客户收益。

今年是家用光伏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决不能因为个别制假售假分子,影响天合原装家用光伏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影响品牌的发展。因此,我们在此严正声明,天合家用必将集结人力物力,重拳出击,打击一切制造、销售假冒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的行为。

正义只会迟到,永远不会缺席,当部分制假、售假者仍在为逃脱制裁而沾沾自喜时,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的罪证已经被安装在屋顶,摆在他们面前的是法理不容,天网难逃!天合原装家用光伏所有经销商和业务人员,让我们携起手,勇敢地站出来,向假冒伪劣产品,吹响进攻的号角!

天合原装家用光伏

打假举报电话:400-988-0000

如何辨别原装?


7-2
7-3
7-4
7-5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