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截止7月25日 绿证自愿认购量已突破6600个

来源: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发布发布时间:2017-07-26 00:00:00


此外,另有二十余家企业也积极投身到支持绿色电力的实际行动中来,纷纷在线认购绿证。截至2017年7月25日,绿证自愿认购量已突破6600个,其中企业认购量占到75%,绿证认购企业总数达到29家。

首批完成绿证认购的企业中,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3000个绿证)、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1000个绿证)、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500个绿证)、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100个绿证)、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100个绿证)、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30个绿证)、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5个绿证)等企业,通过在线认购和线下协议转让的方式,完成了7月1日绿证认购平台启动仪式上达成的全部或部分认购意向数量,展现了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支持绿色电力发展的环保理念,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与此同时,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100个绿证),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51个绿证)、北京金多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25个绿证)、青岛中科煜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10个绿证)、广东元一能源有限公司(10个绿证)、四川万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9个绿证)以及国际研究机构落基山研究所(8个绿证)等多家单位虽然没有在绿证自愿认购启动会上公布自己的购买意向,但在会后通过在线支付方式踊跃购买了绿证。

当前,社会各界对绿色电力的支持,体现了我国绿色消费理念正在逐步形成广泛共识。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推动绿证自愿认购成为引领绿色消费的新时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国务院:加快推动绿证交易和跨省区绿电交易

国务院:加快推动绿证交易和跨省区绿电交易

3月19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完善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调控,重点控制化石能源消费,落实原料用能和非化石能源消费不纳入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控制等政策,一视同仁保障外资项目合理用能需求。加快推动绿证交易和跨省区绿电交易,更好满足外商投资企业绿电需求。

绿电交易绿证交易
2024-03-20
南方能源监管局完成首次绿证核发数据全量校核工作

南方能源监管局完成首次绿证核发数据全量校核工作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绿证核发数据全量校核工作,顺利完成首批次600余条数据的全量校核。

绿证电力交易
2024-02-23
安徽: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建设 最高补助1000万!

安徽: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建设 最高补助1000万!

2月20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若干政策举措的通知》。文件提出,支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工业重点领域节能降碳技术改造项目按年节能量采取退坡机制给予补助。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打造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统筹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等政策资金,给予新认定的国家级、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1000万元、省级先进制造业集群500万元补助,用于支持集群企业产业科技创新实体项目、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

光伏绿证新型储能产业集群
2024-02-22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分布式光伏入市交易!

2月20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文件提出:依据《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2023版)》、《关于开展2024年电力市场交易工作的通知》,为服务好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参加月内绿电交易,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就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册及入市工作提示

分布式光伏市场可再生能源绿证
2024-02-21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截止7月25日 绿证自愿认购量已突破6600个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