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州发展光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07-26 09:38:57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就广州发展光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批光伏组件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广州发展光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批光伏组件采购项目

2. 招标内容:广州发展光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广东省广州市、江门市、河源市等地建设光伏发电系统,计划总装机容量约80MW,共分为2个标段,标段1为40MWp功率≥300Wp的单晶硅组件;标段2为40MWp功率≥275Wp的多晶硅组件。

投标人可以兼投一个或两个标段,但不能只对标段内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标段号 项目内容 交货期 招标范围

1 单晶硅组件 交货期在2017年12月30日前,具体为在招标人发出发货通知之日起 30天内交货。 本次采购背板边框单晶硅组件?40MWp,采购范围包括光伏组件(组件标称功率≥300Wp)、MC4光伏线缆接头,及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技术服务。同时采购少量双玻组件,具体招标范围见本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并以其为准。

2 多晶硅组件 交货期在2017年12月30日前,具体为在招标人发出发货通知之日起 30天内交货。 本次采购背板边框多晶硅组件?40MWp,采购范围包括光伏组件(组件标称功率≥275Wp)、MC4光伏线缆接头,及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和技术服务。同时采购少量双玻组件、MBB组件、智能组件、半片组件、黑硅组件,具体招标范围见本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并以其为准。

本项目招标内容中,组件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进行采购,即广州发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标的物买方(出租人),广州发展光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为标的物用户方(承租人),中标人需与买方(出租人)、用户方(承租人)共同签订购买合同。

4.投标人资格要求(适用于标段1和标段2):

4.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在2亿元人民币或以上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如营业执照未显示经营范围的,需提供从工商部门等相关网站打印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内容页)。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2投标人必须具有两年以上晶硅组件独立生产、供应和售后服务的能力。晶体硅组件企业近两年(2015年、2016年任意一年)晶体硅组件年生产检验能力不低于1GWp、年出货量不低于700MWp。投标人提供2015年以来晶体硅组件实际发货清单及不同功率组件数值的统计表(按招标文件第八章第7条相关要求提供)。

4.3投标人必须配备AAA级太阳模拟器组件隐裂测试设备等关键检验设备,并有国家批准认证机构(国家级或省级计量科学研究院或其他具有CNAS认证标志的机构)出具检验设备登记表(包括型号、规格、精度、使用场所等)。

4.4晶体硅组件按GB/T9535(或IEC61215)和GB/T18911(或IEC61646)以及GB/T20047(或IEC61730) 标准要求,提供TUV、CQC认证证书。

4.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4.6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4.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5.1报名(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7月26日至2017年7月31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5.2招标文件及附件价格:人民币3000元,招标文件费用采用转帐的形式收取,不接受现金购买。

6.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8月17日9:00至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8月17日9:30(北京时间);

河北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工程物资集中采购平台 http://www.jsgccg.com

联系人:陈涛

电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真: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